图片说明

同样的单刀球,埃尔克森和武磊是这样处理的!

体坛部落 武磊 阅读(0) 评论()

  

  对于本土第一前锋武磊来说,在单刀球把握机会上存在太多问题,甚至都有很球迷看到武磊获得单刀球后,都知道最终的结果是如何,这也说明武磊最近一年多频繁浪费单刀球,真是太多太多了。

  

  一直浪费单刀球,肯定不行,需要及时去改善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其实,武磊真的可以向自己的队友埃尔克森学习一下,这名巴西射手来到中国踢球参加100多场比赛,已经打进了70多个进球,而且也包括了很多单刀球破门。

  

  

  其中,埃尔克森在广州恒大效力时,有一次的单刀球跟本赛季武磊获得的单刀球几乎一模一样。埃尔克森打进的这个单刀球,是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天津泰达,当时广州恒大由穆里奇发动快速反击,高速插上的埃尔克森从中路接到穆里奇的直塞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摆脱后,打空门得手。

  而武磊本赛季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是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对日本的浦和红钻,当时下半场上海上港已经三球领先。在围攻浦和红钻后,奥斯卡在中路也是像穆里奇一样,直塞给中路插上的武磊,武磊获得单刀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时,却选择调整下用右脚射门,结果被门将封堵出去。

  

  其实,武磊这个单刀球,选择跟埃尔克森的方式肯定是稳妥的,门将都已经出击了,武磊只要稍微做下假动作,也可以摆脱打空门得手。可惜啊,武磊在门前把握能力和意识上都有待提高啊。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56084.shtml report 1419 对于本土第一前锋武磊来说,在单刀球把握机会上存在太多问题,甚至都有很球迷看到武磊获得单刀球后,都知道最终的结果是如何,这也说明武磊最近一年多频繁浪费单刀球,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