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战书!阿贾克斯主帅:决赛一定要击败曼联

  在淘汰里昂之后,阿贾克斯成功闯入到欧联杯决赛,他们即将面对的对手是红魔曼联。阿贾克斯主帅彼得-博斯对球队取得这样一个成绩感到非常满意,但他强调在决赛的赛场上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击败对手。

  

  阿贾克斯赛后庆祝胜利

  博斯在接受RTL采访时说:“从两回合双方的表现来看,我们的确配得上晋级决赛。这种感觉很特别,对于下一轮即将与曼联交手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知道双方会踢出一场精彩的对决。现在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创造历史,参加决赛足以证明一支球队的实力,但到了决赛上你唯一的想法就是拿下胜利。”

  在谈到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时,博斯表示:“在对方取得进球时,我感觉自己的心跳骤然停止了。我们开局的表现远远不够好,在首回合的比分如此理想的情况下,次回合却被迫陷入了被动。在半场结束前,场上的形势完全不对,我告诉队员们不要慌张。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了积极的变化,大家最终顶住了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64952.shtml report 551 在淘汰里昂之后,阿贾克斯成功闯入到欧联杯决赛,他们即将面对的对手是红魔曼联。阿贾克斯主帅彼得-博斯对球队取得这样一个成绩感到非常满意,但他强调在决赛的赛场上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