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明年夺欧冠+世界杯 要在切尔西拿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阿扎尔:明年夺欧冠+世界杯 


  自从2007年卡卡夺得金球奖的荣誉后,这一奖项一直被梅西和C罗所垄断。但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阿扎尔亲口表态,他认为自己有机会角逐金球奖的荣誉,而他渴望在明年获得欧冠和世界杯的冠军。

  虽然阿扎尔没有在这个赛季获得PFA最佳球员的荣誉,但是切尔西球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不俗,此前比利时媒体曝光了阿扎尔的一段采访录音,当时阿扎尔表态希望加盟皇马,然后再去角逐金球奖的荣誉。但是阿扎尔认为自己在切尔西就可能夺得金球奖,“未来某一天,我渴望获得金球奖的荣誉,这就是我脑海里所想象的事情,如果没有做到,这其实也没有问题。我希望尽我所能去完成一个好的职业生涯,但是我也认为其他的球员配得上获得金球奖的荣誉。”

  “未来有一天,当梅西和C罗退役后,我想会有其他的一些球员会涌现出来,比如内马尔、迪巴拉或者格列兹曼,谁知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眼下,这还不是我需要重点去思考的问题。”

  在采访中,阿扎尔还表示,“那么我能赢得金球奖吗?如果下个赛季我们赢得欧冠,同时比利时国家队夺得世界杯,那么为什么不呢?过去10年,都是西班牙联赛的球员获奖,但是这并非注定的,如果一名在英格兰踢球的球员表现更为出色,那么他会赢得金球奖的荣誉。”

  切尔西将在英超赛场对阵西布朗维奇,如果战胜对手,蓝军就会加冕冠军,对此阿扎尔表示,“我们期待可以在周五进行庆祝,然后回到斯坦福桥和球迷们一起庆祝,我们仅仅需要赢得比赛,我们也都知道,只要我们赢球,那么冠军就是我们的。对我来说,这同两年前是一样的,目标就是冠军,感觉就是好的。两年前和现在,我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赢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71461.shtml report 1117 阿扎尔:明年夺欧冠+世界杯 自从2007年卡卡夺得金球奖的荣誉后,这一奖项一直被梅西和C罗所垄断。但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阿扎尔亲口表态,他认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