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八千万先生再出神作,进攻狂铁防守漏勺,网友:心疼莫雷!

  

  75-114,惊艳了一整个赛季的休斯顿火箭队以一场39分的落败结束了这个神奇的NBA赛季。从赛季初的不被看好到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三,詹姆斯哈登成为MVP大热门,这支火箭队给球迷带来了许多的惊喜,然而最后的结局却显得是如此的惨烈。

  

  出场26分钟,6投0中得到0分6篮板0助攻2失误2犯规,正负值-30全队最低,这是火箭队在2016年夏天用4年8000万美金签下的莱恩安德森本场比赛交出的数据。今天的安德森在场上存在感极低,进攻端拿手的三分球投不进,防守端被阿尔德里奇打出26投16中狂砍34分12篮板。这样的表现和常规赛的那个高位炮台相比实在是大相径庭。

  

  本赛季火箭队的11场NBA季后赛中,莱恩安德森场均只有9.4分5.3个篮板0.6助攻,投篮命中率30.5,三分球命中率28.3%,这样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火箭队的预期。而在本赛季西部季后赛首轮火箭队和雷霆队的系列赛中,安德森有三场比赛的表现可谓是极其糟糕。第一场比赛:6中1拿到4分;第二场比赛:8中1拿到4分;第五场比赛:6中1拿到2分。虽然这三场比赛火箭队都赢了,但显然跟安德森并无太大关系。

  

  而在和马刺队系列中,第三场主场比赛火箭队92-103输给马刺,安德森4中0拿到2分。今天的第六场生死战,安德森6中0得到0分。细心的球迷发现,安德森似乎一到打主场就会萎靡。而对于安德森在主场极其糟糕的表现,难道真的像人说的那样:安德森不会打主场?

  

  4年8000万的合同,平均年薪可是高达2000万美金。数据狂人莫雷当初签下安德森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价格是不是太高了。但常规赛中安德森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得益于德安东尼的体系和哈登改打控球后卫的位置,安德森在常规赛确实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但季后赛跟常规赛是两码事,防守强度姑且不说,球队的强点以及基本战术早已会被对手摸透。安德森的糟糕表现让无数网友对其不满的同时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也是遭到不少非议。总得来说火箭队本赛季引援的球员都属于锦上添花,但真正缺少的是雪中送炭的球员。当主力球员哈登状态不佳,其他球员不能站出来,球队三分球投不进的时候,火箭队还想要升空,真的太难!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72482.shtml report 1997 75-114,惊艳了一整个赛季的休斯顿火箭队以一场39分的落败结束了这个神奇的NBA赛季。从赛季初的不被看好到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三,詹姆斯哈登成为MVP大热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