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盈彩】精雀鲜丹:目标是冠军 澳客有7700铁粉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宝盈彩站主擂台赛正火热进行中,每周参赛者可争夺3988元的现金大奖!

  每周胜率榜前三名获奖,胜率不高没关系,邀请好友给自己点赞也有中888元现金的机会。

  每月前三名更有机会成为宝盈彩平台的签约专家,步入宝哥、陈亦明、王涛、李博等大咖的行列。

  本周带来站主擂台赛第6期季军得主“精雀鲜丹”的专访——

  · 对现在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因为我的目标是第一而不是第三

  · 在澳客网上,我的粉丝已经七千七百多

  · 希望成为宝盈彩平台的签约专家

  实力人气并存

   装裱精致的奖状证书依旧在梁先生的体彩店内里静静地排列着。除了奖状,各式各样的明星球衣也聚集在这个曾进入全国五强的体彩店内。

  “精雀鲜丹”本人照片

  “精雀鲜丹”的门店

   梁先生现在在擂台上的成绩不错,从第五期的十五名到第六期的前三甲,这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但梁先生对现在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因为他的目标是第一而不是第三。

   “对于这次失误,主要还是心态的问题”:梁先生说道:“当时有些急,所以方案有些失误,影响了最终的成绩。”对于他来说,这个成绩肯定是有些不甘心的,因为心态上没把握好,而与第一擦肩而过,确实是有些遗憾。

   想要夺取第一,除了自身的渴望,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为了朋友,因为当初是朋友让他第一次接触了宝盈彩这个平台的,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为朋友争光。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提到竞彩这方面,梁先生浑身都透露出一股子自信,由内而发的,这股自信很容易感染到别人,让人不由得相信这是个有实力的人。

   除了实力不可小嘘,梁先生的人气也一直是居高不下的,从宝盈彩来看,梁先生的人气一直保持在前五名,在第三期的时候,人气榜上更是进入了前三。

  经验态度都很关键

  “精雀鲜丹”宝盈彩擂台赛获奖截图

  “精雀鲜丹”计划单跟单盈利图

  除了在宝盈彩上人气高涨,在澳客网上梁先生人气更是旺盛,现在粉丝已达到了七千七百多,据梁先生说若是这周又出几套方案,下周人气肯定会破八千的,除了人气高,他的战绩已经超越了澳客网网上百分之九十多的人,虽然在网上有些人对于梁先生的实力有些争议,但是有多大名气就会有多大非议,争议越大说明关注梁先生的人就越多,恰巧也是对梁先生高人气与高实力并存的最好证明。

  梁先生能够拥有如此高的人气和不可小视的实力,除了多年的经验,认真也是他能够获得这一切最重要的品质。为了能够提高准确率,梁先生甚至会在凌晨四点多准备好几套方案,也会一直不断地研究球赛,看专家的书来积累自己的经验。

   在对未来的规划中,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和能够拥有一笔雄厚的财富,仍然是梁先生的最终目标。但是最近梁先生也有了别的目标,从近期来说,梁先生想要在这周的擂台赛上争取获得十连红,远期来说那就是能够勇夺我们的月榜第一,成为我们平台的签约专家。

   宝盈彩的擂台赛斗争一直处于激烈之中,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杀出重围,夺得桂冠,如果有实力,何不来试试。

  欢迎各位体彩店主来宝盈彩参与擂台赛,并分享自己的故事给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73023.shtml report 3267 宝盈彩站主擂台赛正火热进行中,每周参赛者可争夺3988元的现金大奖!每周胜率榜前三名获奖,胜率不高没关系,邀请好友给自己点赞也有中888元现金的机会。每月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