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球员卢琳要办青训俱乐部:准备好了么?孩子们

  北京时间5月12日,广州富力队球员卢琳更新自己的Instagram,发出一张印有“Lu Lin Football Club”LOGO的图片,表示要开办青训俱乐部。

  

  图片来源: instagram

  这张图片应该是卢琳创办青训俱乐部的队标,图下配文:“准备好了么?孩子们…”这也预示着广州本土球员卢琳也要投身青训事业了。

  卢琳,生于广州,是一名技术出色、能射能传、盘带突破犀利的边路球员。卢琳小时候由于身体条件不突出,他曾经失落过,个子矮小的他没有得到教练看重,失落的时候曾经偷偷流过眼泪。由于身体条件的原因,1米67的卢琳曾数次被广州青年队拒之门外,正是不服输的性格,让他坚持了下来。

  凭借自己努力,卢琳18岁迎来自己的国内联赛首秀,代表国青队参加了05年荷兰世青赛,并打进一粒技惊四座的直接任意球,从此一球成名。卢琳的职业生涯一直在广东省内效力,他效力过恒大的前身广州医药,中甲的广东日之泉。2011年12月,卢琳和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签约效力至今。本赛季卢琳代表富力在中超联赛出场7次,在斯帅的体系中卢琳的位置逐渐后移,但仍然在联赛中贡献两次助攻。希望卢琳的青训俱乐部能给中国孩子提供更多的机会,为中国足球添砖加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73098.shtml report 706 北京时间5月12日,广州富力队球员卢琳更新自己的Instagram,发出一张印有“LuLinFootballClub”LOGO的图片,表示要开办青训俱乐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