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林:辽足和力帆同一水平线,有信心赢球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队,赛前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辽足与力帆在同一水平线上,如果一方获胜,可能对球队积分和球员自信有很大帮助。

  

  谈到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马林说:“我们队经过此前遭遇三连败,但是客场逼平天津是非常好的转折,我们非常渴望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希望我们球员在比赛中收获自信的同时,也使得积分摆脱垫底的危险。我们两队各有特点,但总体实力在同一水平线,我们有机会,也有信心战胜对手。”

  谈到本赛季辽足防守大不如前的问题,马林说:“第一,我们自己所犯低级错误多;第二,比赛失去平衡后,我们必须要采取换一种阵型的打法,包括进攻球员的投入,这样一来个人能力弱点就显现出来。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与强队有差距,需要通过比赛让球员们知道努力方向,包括个人需要改变的地方。今年得到锻炼,明年就会少犯错,这样才会一点点成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76159.shtml report 549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队,赛前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辽足与力帆在同一水平线上,如果一方获胜,可能对球队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