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为挖巴萨主帅豁出命!许诺:你想买谁都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国米诱巴萨主帅:你想买谁都行


  在此前的7轮比赛中,意甲豪门国米仅仅只获得了两个积分。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国米主帅皮奥利也只能无奈的接受下课的噩运。在炒掉皮奥利后,国米一直在寻找新教练人选。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最新消息,国米新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已经把巴萨主帅恩里克视作国米新帅候选人之一。

  众所周知,恩里克早已在媒体上宣布,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卸任巴萨主帅一职。鉴于恩里克也曾在罗马执教过,对意甲也非常了解,这也正是恩里克被萨巴蒂尼看中的最为重要的原因。不过,对于国米而言,想要得到恩里克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因为这位巴萨主帅曾多次在媒体面前强调,他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好好休息,并没有再次执教的打算。

  与此同时,根据此次媒体的报道,萨巴蒂尼将会尽快联系恩里克。介于巴萨现在已经从欧冠中出局,联赛争夺冠军的主动权也不在自己手中,也就是说现在对于巴萨来说国王杯才是恩里克本赛季唯一的救命稻草。当然,想要获得一位如此世界级的主帅,国米肯定需要对此进行一番准备。据悉,国米方面希望能够以俱乐部的计划和蓝图作为手段,还会拨款给恩里克收购所需要的任何球员,希望能够以此来劝说恩里克的加盟。

  “他执教罗马那个赛季遇到很大的问题,完全没办法率领球队走上正轨,这个赛季他在巴萨也不算成功。”在谈到恩里克有可能加盟国米的时候,曾经同样执教过国米的主帅路易吉-西蒙尼并不看好这件事情,“萨巴蒂尼和恩里克关系很好,但如果是我的话,我更愿意选择意大利的教练。”

  除了恩里克之外,此前进入国米新帅候选的还有马竞主帅西蒙尼、切尔西主帅孔蒂还有热刺少帅波切蒂诺,不过,后两者在短期内都不会离开切尔西和热刺,而西蒙尼也一直没有表态。也就是说,国米想要在现阶段敲定一位世界级的名帅,俱乐部高层还是需要花费一番脑经的。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82844.shtml report 1173  国米诱巴萨主帅:你想买谁都行在此前的7轮比赛中,意甲豪门国米仅仅只获得了两个积分。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国米主帅皮奥利也只能无奈的接受下课的噩运。在炒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