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递交商业计划书,以期通过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周五的《都灵体育报》透露,当地时间周四,米兰首席执行官马尔科-法索内亲赴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与欧足联有关财务审计方面的人士进行了会晤。

  

  米兰新近上任的首席执行官法索内

  为了确保欧战各支参赛队量入为出,在营业额的范围内适度引援,欧足联制定了财政公平法案,要求各队不能无限度的烧钱组建球队。

  米兰目前位居意甲第6,只要他们最终保住这个位置,就能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赛事,因此他们需要为欧足联的财务审计做好准备。而由于米兰上个月刚刚完成主权变更,因此相关财务方面的审计工作,自然需要时间来处理。

  欧足联原本是在每年的3月完成这一程序,但由于情况特殊,他们允许米兰在易主之后再来完成这一手续。

  本周四,法索内来到欧足联总部,他递交了一份为期4年的商业计划书。5月底的时候,欧足联方面将会作出回应,告知米兰是否符合了财政公平法案相关方面的规定。

  米兰方面希望欧足联能够酌情考虑俱乐部目前的现状,适当放宽财务方面的要求,如果他们的请求得到通过,米兰将会力争在未来3年之内达到财政公平法案的全部要求。

  如果出现违规的话,米兰在夏季引援以及下赛季欧联杯的报名,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本赛季,国米在欧联杯的报名上就出现了一定的制约,巴尔博萨、孔多比亚等转会费高昂的球员就没能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90346.shtml report 749 本周五的《都灵体育报》透露,当地时间周四,米兰首席执行官马尔科-法索内亲赴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与欧足联有关财务审计方面的人士进行了会晤。米兰新近上任的首席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