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世俱赛朱婷被雪藏 瓦基弗银行送蛋久光制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7年女排世俱赛在神户战至小组赛第3轮,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3-0零封东道主日本-久光制药,凭借A组豪取三连胜锁定头名晋级四强。来自中国女排的欧冠MVP朱婷,在本场比赛被主教练圭代蒂雪藏轮休。按照赛程安排,瓦基弗银行将于13日的半决赛对垒土耳其-伊萨奇巴希。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0日本-久光制药(25-17、25-21、25-22)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是圭代蒂(意大利)挂帅,此役雪藏主攻5号朱婷(中国)和接应10号斯洛特耶斯(荷兰),改由主攻2号格兹德和15号希尔(美国)、副攻6号阿克曼和16号拉希奇(塞尔维亚)、接应14号杜鲁尔、二传11号阿克约尔-纳兹、自由人1号厄尔格联袂首发,早前相继是以3-0轻取俄罗斯-迪纳摩莫斯科、3-1擒获巴西-舒耐,喜获A组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

  反观日本-久光制药是由酒井新悟接班中田久美执教,本场比赛派遣主攻6号石井优希和8号野本梨佳、副攻4号岩坂名奈和9号托卡尔斯卡(波兰)、接应3号新锅理沙、二传1号中大路绚野、自由人20号筒井沙耶香搭档出战,由于前两轮依次是以1-3不敌巴西-舒耐、0-3惨遭俄罗斯-迪纳摩莫斯科零封,尴尬连败垫底已经提前出局,这次坐镇主场过招瓦基弗银行是场荣誉战。

  第一局,瓦基弗银行利用拉希奇短平快和探头、格兹德命中和借打手、杜鲁尔跳飘和后二到8-5,随即阿克曼拦网和背飞、杜鲁尔后三至14-6时迫使久光制药连续休战。又是阿克曼跳飘、拉希奇巧打到16-7后,瓦基弗银行凭借拉希奇拦网、杜鲁尔重扣、格兹德平拉开至20-13,并且依靠希尔一攻和防反果断出手、石井优希跳飘出界、杜鲁尔反击、以及希尔再跳飘得分先胜25-17。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通过杜鲁尔反轮打手、网口轻吊和探头、希尔追发石井优希崩溃至5-3,久光制药利用石井优希和新锅理沙前后排命中追平到12-12。又是希尔平拉开一攻和防反奠定3分优势,瓦基弗银行再由纳兹拦网、希尔借打手、杜鲁尔防反至20-14,久光制药由于野本梨佳轻吊下网和一攻下球到18-22,并且拦不住格兹德重扣和阿克曼背飞球以21-25落后局分至0-2。

  第三局,久光制药凭借野本梨佳拦网和新锅理沙下球以6-2一扫颓势,瓦基弗银行利用格兹德探头和拦网连得4分追平。在尤特达居伦背飞和拦网、希尔平拉开到10-8后,久光制药通过新锅理沙命中追分至13-14,不过后者单脚落地意外扭伤被助教抬出场外。瓦基弗银行依靠杜鲁尔后三、切廷借打手到21-19,最终通过居尔卡伊纳克拦网、格兹德冲进、尤特达居伦跑背飞以25-22锁定胜局。(苏营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94293.shtml report 1513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7年女排世俱赛在神户战至小组赛第3轮,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以3-0零封东道主日本-久光制药,凭借A组豪取三连胜锁定头名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