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神来了】墨墨带来独到的英超赛况想法~

  周五晚上比赛不多,主要联赛的比赛就更加少了呢,幸好今天还有2场英超的比赛,那我就推这2场英超啦,好像也不难哦,哈哈。

【埃弗顿 VS 沃特福德】

墨墨的推荐:让3

  除了输给领头羊切尔西,埃弗顿在主场已经7场比赛大胜对手了,至少赢2个球以上,即使对手是曼城,也赢了4:0哦,马上联赛要结束了,埃弗顿面对无欲无求的沃特福德,我看好他们大胜来感谢球迷。

【西布罗姆维奇 VS 切尔西】

墨墨的推荐:受让1球的平

  西布罗姆维奇已经在主场连续输了3个0:1了,球队的无欲无求是主要的原因,对保级球队送3分,对争4球队也送3分,切尔西也想尽快确定夺冠,所以这场比赛也会尽力的吧,给主场球队点面子,赢1球吧,哈哈

购买金额 2元,本单最高奖金 13.94

  不知道大家对于两场比赛的看法和我是否一样呢?也许有点冒险,但是回报高啦,哈哈,希望是一个赚钱单哦!

提醒一下大家:购彩有风险,跟单需谨慎哦!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97953.shtml report 2573 周五晚上比赛不多,主要联赛的比赛就更加少了呢,幸好今天还有2场英超的比赛,那我就推这2场英超啦,好像也不难哦,哈哈。【埃弗顿VS沃特福德】墨墨的推荐:让3除了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