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能阻止切尔西今晚夺得英超冠军?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好像没有什么悬念,曼联又又又平了,1:1打平晋级欧联杯决赛。

  【Ayase】说是曼联为了给自己降温,免得双杀对手成为夺冠热门。在这点上貌似阿贾克斯做得更好,昨晚差点输到出局...

  现在欧冠杯和欧联杯的决赛球队都已经确定,【猫的薛定谔】陷入漫长的等待中。好在今晚切尔西主动前来拯救无聊苍生,有望用提前夺得英超冠军让全世界再度沸腾。

  西布朗VS切尔西

  【Ayase】:DS足球版主,玩球4年有余,惯常以球队定位和预估投注分布结合欧洲赔率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主攻方向:欧洲联赛。

  英超联赛第36轮,今晚将提前进行两场比赛,其中切尔西在客场有望提前两轮夺冠。因为已经领先热刺7分的切尔西,离夺冠只差2分。

  本场客场面对早已无欲无求的西布朗维奇,不出意外切尔西将会取得一场胜利,孔蒂执教的首个赛季即收获联赛冠军,球队重回欧冠赛场。

  西布朗中场布伦特表示要捍卫主场,不会让切尔西轻松夺冠,然而球队近6场输掉4场比赛且3个主场全部告负,若说捍卫主场,那主场连续3个0-1的比分也确实让客队并不轻松,是不是也预示着本场切尔西只能一球小胜呢?

  切尔西不需多说,火热的状态从赛季初期一直延续,不出意外,球队赛季最后的总得分将超过90分。21世纪以来,这个分数也是排得上前三的。

  不得不心疼去年的穆里尼奥,不是对手太强大,而是队内有球霸。

  本场切尔西取胜应无问题,但是亚盘通通升盘到切尔西客让球半,这个让球盘开的也确实太大了。我感觉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西布朗全队的决心,主场输1个就好,万一万一搅黄了切尔西的夺冠计划呢~

  本场博切尔西一球小胜,让一球平,比分0:1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澳亚布超 洛根利泰柠 VS 狮子FC

  星级:1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98476.shtml report 2006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好像没有什么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