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朴泰夏:用胜利作礼物送给球迷

延边足球 阅读(0) 评论()

  

5月13日,中超联赛第9轮,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对于延边队来说,北京国安是一位特殊的对手,上赛季延边队曾经在主场1比0战胜国安队,迎来了延足在中超赛场上的首场胜利。这次相遇,目前处境艰难的延边队自然是想再次击败国安队,全取3分。

朴泰夏:用胜利作礼物送给球迷

在今日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延边队主帅朴泰夏表示:“尽管国安队有3名主力因伤缺阵,但是考虑国安队的人员配备情况,他们的缺阵对国安队的实力没有太大影响。本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作礼物送给球迷。”他同时表示:“我们在主场面对国安队或是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不用动员,队员们每次比赛的求胜欲望都非常强烈。”

在回答记者如何应对国安队的新阵容时,朴泰夏说:“我们不能确定国安队的首发名单,但是对他们的基本阵型有一个预测,我告诉队员们,我们要更多地关注国安队的轮换外援伊尔马兹的状态。”

  

上场比赛有上佳表现的韩光徽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他说:“队员们会按照主教练布置的技战术安排,全力以赴地比赛,拿到3分。”

何塞:投入大量精力防守定位球

上周主场大比分负于河北华夏,并且多名主力受伤,北京国安的日子也不好过。在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何塞在介绍备战情况时说:“本场比赛和15天前与辽宁开新的比赛同等重要,急需这次的3分来改变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尴尬境地。相信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会打得非常好、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把比赛踢好。”

  

何塞还透露:“上场比赛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有2名球员受伤,外援索里亚诺也出现了伤情。但很幸运的是他的伤情恢复得很快,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延边籍球员金泰延说:“我们赛前准备非常充分,相信会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比赛,也相信我们会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

对于另外一名延边籍球员朴成明天能否上场的提问,何塞回答说:“朴成会有自己的机会,他表现一直很出色。经过几个月的恢复,他也能够以非常好的状态复出,希望他能够帮助到球队。”

  

谈及上一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防守问题,何塞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尤其是在定位球方面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所以这一周,我们在防守特别是定位球的防守上投入了很多精力。”

  延边富德队适应场地

  

  

  

  

  北京国安队适应场地

  

  

  

  

中超第9轮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5月13日15时30分

延吉人民体育场

现场直播:

CCTV5、PPTV、延边卫视、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聚力体育、龙珠直播、苏宁易购。

  全媒体记者 孙阳/图

  全媒体编辑 刘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02763.shtml report 4796 5月13日,中超联赛第9轮,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对于延边队来说,北京国安是一位特殊的对手,上赛季延边队曾经在主场1比0战胜国安队,迎来了延足在中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