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队突击手驰援火箭?潜力小前锋成筹码!

就是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将会在今年夏天积极寻求阿里扎的接班人,森林狼前锋穆罕默德就是火箭队的目标之一,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是拥有球队选项的自由球员。不出意外的话,火箭将会努力的尝试通过交易得到这位锋卫摇摆人,火箭现在很缺少这类球员。

  阿里扎本赛季季后赛的表现相信很多球迷都看在眼里,作为一名老将,阿里扎明显已经受到了年龄的影响,发挥远远不如年轻的时候稳定,这也是火箭有时候侧翼火力出现问题的原因。加上阿里扎的持球进攻实力不足,所以才会成为其他球队可能会放掉的一点,一旦他投不进,对于火箭来说非常难受。

  所以不管怎么说,火箭都需要从自由球员市场上找到他的接班人,即便是不能立即取代阿里扎的位置,也得能够分享一部分阿里扎的出场时间,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阿里扎的体力不受影响,保持出场比赛时的效率。从各方面的状况来看,森林狼的沙巴兹-穆罕默德都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穆罕默德今年24岁,在场均1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可以得到9.9分2.8篮板的数据,对于一名替补球员来说,已经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数据了,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2%,三分球也是及格的33.8%,并不会太拖火箭队的后腿。尽管身高只有1.98米,但是防守却还不错,在平均水准之上。

  但是,火箭为了得到穆罕默德需要付出的球员就必须是德克尔了,对于火箭全队的球员,森林狼最感兴趣的就是德克尔了。德克尔是一个非常有潜力,一个非常有灵性的球员,这也是森林狼为什么会对他感兴趣的原因。德克尔对于火箭来说,并不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在可以换到穆罕默德这种球员的情况下。

  穆罕默德加盟火箭可以迅速提升火箭阵容的冲击能力,他的突破可以帮助火箭获得更多的投篮空间,对于一个三分大队来说,空间是很重要的东西。经过几个赛季的历练,穆罕默德完全可以成长为阿里扎的接班人,毕竟他本身就是防守实力不错的球员,在哈登身边一定可以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03202.shtml report 2248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将会在今年夏天积极寻求阿里扎的接班人,森林狼前锋穆罕默德就是火箭队的目标之一,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是拥有球队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