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国王杯决赛主裁确定,曾无视特奥铲伤比达尔

  西足协裁判委员会通过官网公布了国王杯决赛的主裁:卡洛斯-戈麦斯将吹罚本场比赛。

  

  戈麦斯曾吹罚西甲第22轮阿拉维斯-巴萨的比赛,其中对于特奥铲伤比达尔的动作,戈麦斯当时没有任何表示。

  本赛季戈麦斯还吹罚了首场国家德比战,那场比赛最终巴萨和皇马1-1打成平手。

  戈麦斯本赛季吹罚了2场阿拉维斯的比赛,阿拉维斯在这2场比赛中分别输给了巴萨(0-6)和皇家社会(0-3)。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03733.shtml report 358 西足协裁判委员会通过官网公布了国王杯决赛的主裁:卡洛斯-戈麦斯将吹罚本场比赛。戈麦斯曾吹罚西甲第22轮阿拉维斯-巴萨的比赛,其中对于特奥铲伤比达尔的动作,戈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