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1中2哈登用行动打脸莫雷,赛后这番话却让人心酸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火箭主场75-114被马刺血洗39分,同时这场比赛也让火箭遗憾出局止步半决赛,哈登全场梦游,11投2中仅得到10分7助攻,并且出现了6次失误,他的低迷也是火箭输掉这场比赛的重要原因。

  火箭这场比赛的表现完全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比赛之前,很多专家还有球迷都认为火箭会取得胜利,因为马刺核心莱昂纳德因为伤病宣布休战,而且火箭还是主场作战,但结果却让球迷大跌眼镜,火箭不仅没有取得胜利,他们甚至都没有捍卫自己的尊严,竟然以39分的惨败结束了本赛季征程。

  内内报销,德安东尼最近2场选择变阵,将戈登调进首发阵容,安德森担当球队替补中锋,所以哈登就要去内线对抗大加索尔或者阿尔德里奇,对此,火箭总经理莫雷自信表示:“我们的小个阵容之所以取得成功,就是因为我们的很多球员都可以防守比他们身材更高大的球员,所有的小个阵容都可以防守很多位置,哈登可以打1-4号位,他也可以打5号位,在防守大个子球员时,他的表现同样出色。”但事实呢?哈登用实际行动狠狠的打脸莫雷。

  客观来讲,让哈登偶尔去防守大个子球员会或许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但你每场都用同样的套路,波波维奇岂能让你得逞?况且哈登对抗内线在身高和体重上都不占优势,每场拼命的内线肉搏很容易消耗体能,就算你拥有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身体也不愿意去内线肉搏,终于在G5经过加时大战之后,哈登的体能出现问题,全场比赛打了一节半的时间,哈登才缓缓第一次出手,而且还在比赛中多次出现横向传球失误,完全没有进攻的欲望。哈登进攻端没有欲望,组织球队又频频出现失误,火箭的进攻就像一盘散沙,毫无章程可言,球队不被血洗都奇怪了!

  赛后接受采访,哈登的一番话还是让人心酸,“这场失利的责任全部在我,很让人沮丧,我承担所有的责任,输球的责任我来担,攻防两端我都有责任,真的很艰难,尤其是在主场失利结束本赛季征程。下赛季我们会卷土重来,我们有一整个夏天去休整。”哈登说道。登哥尽力了,期待下赛季火箭卷土重来!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04419.shtml report 1568 北京时间5月12日,火箭主场75-114被马刺血洗39分,同时这场比赛也让火箭遗憾出局止步半决赛,哈登全场梦游,11投2中仅得到10分7助攻,并且出现了6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