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特福德客战迷失 小魔兽古迪逊狂刷进球

  章鱼眼

今天章鱼眼带大家关注一场英超比赛,埃弗顿VS沃特福德。

埃弗顿已经锁定英超第7,好消息是由于曼联夺得了联赛杯冠军,欧联杯资格顺延,因此埃弗顿将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虽然没能进一步制造惊喜,但战绩仅逊英超六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最终结果。而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得益于他们的主场战斗力,赛季前18个主场埃弗顿12胜4平2负,共拿下40分,主场战绩仅排在热刺和切尔西之后。坐镇古迪逊时他们共打入了41粒联赛进球,放眼英超也仅有红军、蓝军和热刺能在主场打入40球以上。本场若能赢球,他们将创造英超队史最佳主场战绩(43分),以及1989-90赛季之后的单季最佳主场战绩(45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魔兽卢卡库已经打入了24粒英超进球,领先身后的凯恩3球,在最近参加的10场主场比赛中他打进了14球,其中还包括一次大四喜,状态非常惊人。进入2001年后,还从未有过前6名之外的球队射手拿到过英超金靴,这座奖项对于太妃糖和小魔兽来说意义超凡。

客队沃特福德目前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6分,降级可能性不大。也正是因为上半赛季打下了稳定的基础,让球队近期有些提不起劲,最近13个联赛客场他们输足10场(1胜2平),近5个客场全部失利,一球未进且狂丢12球,这是自1979年12月以来,球队最长的客场不进球纪录。整个赛季,英超大黄蜂在主场仅能收获12个进球,并列第3差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沃特福德在各项赛事中从未客胜过埃弗顿,总战绩为1平9负,其中的英超战绩为1平2负。

目前亚盘开到了主让一球/球半盘口,上盘水位随主胜赔一齐上升,阻上诱下的意图比较明显。本场比赛开设胜平负单关玩法,主胜1.36的赔率值得搏取,串关时,埃弗顿让1球胜2.12的赔率也具投资价值。

  分析师推荐

五018 阿伯丁VS凯尔特人

预测:平、负

阿伯丁上轮2比1力克哈茨,各项赛事最近四场赢足三场,势头十分强劲,球队近几个赛季也是常年稳居第二,虽然无法对班霸凯尔特人的冠军造成冲击,但在苏超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凯尔特人上一轮联赛主场4比1横扫实力不俗的圣约翰斯通,豪取联赛三连胜,期间更是在联赛和足总杯半决赛两度击杀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状态和士气都正处巅峰。球队本赛季在苏超依然保持霸主地位,而且统治力更是大幅提升,国内赛事至今依然保持不败,攻防两端均是碾压所有对手。本场亚盘客队作出半一的让步,上盘保持中水区间,此盘口属于正常范畴,凯尔特人不仅状态火爆,而且需要冲击赛季不败纪录,即便提前夺冠,战意上也不会有丝毫减弱,此役阿伯丁还是不宜高估。推荐10。

五019 西布罗姆(1)VS切尔西

预测:让负

西布罗姆维奇上一轮联赛客场战平伯恩利,终结联赛三连败,不过也是已经六轮不胜。自从联赛第29轮主场爆冷完胜阿森纳之后,西布罗姆维奇连续五场比赛惨遭零封,直到上一轮联赛才打破得分荒,整体表现令人失望。由于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球队的竞技水平下滑严重,虽然球队豪言要阻击切尔西,但面对强大的切尔西,想要一下提高即战力,难度颇高。切尔西上一轮联赛主场大胜米德尔斯堡送对手降级,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期间每场比赛都至少打进三球,联赛和足总杯是双线争冠,势头十分强劲。亚盘初开客让一球超低水,后市升至客让球半高水,考虑到主队现时的状态实在是难寄厚望,庄家此举意在阻上。而切尔西不仅状态火爆,还有提前夺冠作为动力的情况下,此役西布罗姆维奇恐怕只能缴械投降。推荐让球0。

  分秒必猜赛程预告

5月13日篮球赛程预告

5月13日08:00NBA季后赛东区半决赛G6:凯尔特人 vs 奇才

5月13日足球赛程预告

5月13日 07:00 智利甲 埃弗顿VM vs 瓦奇巴托

5月13日 08:15 阿甲 圣胡安圣马丁 vs 戈多伊克鲁斯

5月13日 08:30 巴乙 累西腓航海 vs 米内罗美洲

5月13日 09:00 美职 休斯顿迪纳摩 vs 温哥华白帽

5月13日 13:00 日乙 松本山雅 vs 町田泽维亚

5月13日 13:00 日乙 赞岐釜玉海 vs 东京绿茵

5月13日 13:00 日乙 福冈黄蜂 vs 冈山绿雉

5月13日 13:00 日乙 大分三神 vs 名古屋鲸八

5月13日 14:30 中甲 大连超越 vs 梅州客家

5月13日 15:00 中甲 丽江飞虎 vs 保定英利易通

5月13日 15:00 日乙 金泽塞维根 vs 山形山神

5月13日 15:00 日乙 德岛漩涡 vs FC岐阜

5月13日 15:00 日乙 熊本深红 vs 湘南海洋

5月13日 15:30 中超 辽宁沈阳开新 vs 重庆力帆

5月13日 15:30 中超 延边富德 vs 北京国安

5月13日 15:45 中甲 上海申鑫 vs 北京北控

5月13日 16:00 中乙 四川安纳普尔纳 vs 南通支云

5月13日 17:00 俄超 乌拉尔 vs 克拉斯诺达尔

5月13日 19:00 中甲 浙江毅腾 vs 杭州绿城

5月13日 19:15 苏超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哈茨

5月13日 19:30 英超 曼城 vs 莱切斯特城

5月13日 19:35 中超 上海申花 vs 河南建业

5月13日 19:35 中超 贵州恒丰智诚 vs 天津权健

5月13日 19:35 中甲 深圳FC vs 武汉卓尔

5月13日 19:35 中甲 内蒙古中优 vs 青岛黄海

5月13日 21:30 德甲 勒沃库森 vs 科隆

5月13日 21:30 德甲 沃尔夫斯堡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5月13日 21:30 德甲 莱比锡红牛 vs 拜仁慕尼黑

5月13日 21:30 德甲 沙尔克04 vs 汉堡

5月13日 21:30 德甲 美因茨05 vs 法兰克福

5月13日 21:30 德甲 奥格斯堡 vs 多特蒙德

5月13日 21:30 德甲 云达不莱梅 vs 霍芬海姆

5月13日 21:30 德甲 达姆施塔特 vs 柏林赫塔

5月13日 21:30 德甲 弗赖堡 vs 因戈尔施塔特

5月13日 22:00 英超 伯恩茅斯 vs 伯恩利

5月13日 22:00 英超 米德尔斯堡 vs 南安普顿

5月13日 22:00 英超 桑德兰 vs 斯旺西

5月13日 22:00 苏超 基尔马诺克 vs 伊凡尼斯

5月13日 22:00 西甲 西班牙人 vs 巴伦西亚

5月13日 22:00 乌超 顿涅茨克奥林匹克 vs 基辅迪纳摩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8win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04889.shtml report 6306 章鱼眼今天章鱼眼带大家关注一场英超比赛,埃弗顿VS沃特福德。埃弗顿已经锁定英超第7,好消息是由于曼联夺得了联赛杯冠军,欧联杯资格顺延,因此埃弗顿将参加欧联杯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