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宣布昔日后防中坚今夏离队 近5年屡受重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宣布昔日后防中坚今夏离队


  北京时间5月12日,拜仁官方宣布,现租借至沙尔克04的中卫巴德施图伯,在租借合同到期后不会回归球队,由于巴德同拜仁的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这也就意味着其拜仁生涯即将画上句号。

  拜仁官网写道:“与近日媒体盛传不同的是,巴德施图伯在赛季结束后不会回归拜仁,这位28岁的中卫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正式到期。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在巴德当初租借到沙尔克04时,事情就已经很明朗。巴德会在别处寻找新的机会,或许是去国外踢球。拜仁希望巴德一切都好,并且感谢他在过去15年中对球队的付出。’”

  剩余1989年的巴德施图伯,出道于拜仁自身的青训体育系。2009-10赛季,巴德迎来了拜仁一线队首秀。当赛季巴德代表拜仁出场49次,并贡献一粒进球,同一道晋升一线队的穆勒被誉为拜仁未来的希望。

  然而事与愿违,巴德在其后的生涯中屡屡遭遇严重伤病。2012年12月1日,在同多特的比赛中,巴德十字韧带撕裂。而在2013年5月19日,重伤未愈的巴德,十字韧带再次出现撕裂,并因此缺席了2013-14赛季全部比赛。2014年7月18日,巴德在季前热身赛中复出,距离上一次代表拜仁出战已有594天之久。

  2013-14赛季伊始,瓜帅治下的巴德,本有希望以主力身份代表拜仁出战。但在9月13日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巴德再次重伤,并缺席了2014年剩余的全部赛事。2015年2月14日,巴德伤愈回归参与了8-0血洗汉堡一役。但在2015年4月23日,巴德在欧冠6-1大胜波尔图的比赛中,肌肉撕裂赛季报销。

  随后的日子里,巴德一直同伤病作伴。今年1月,拜仁宣布巴德以租借形式加盟沙尔克04至赛季末。本赛季上半程,巴德只为拜仁出战过1场德甲、1场德国杯和1场欧冠赛事,已经彻底被边缘化。加之下赛季又有新锐国脚聚勒加盟,这才有了双方最终选择分手的结果。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06733.shtml report 1229  拜仁宣布昔日后防中坚今夏离队北京时间5月12日,拜仁官方宣布,现租借至沙尔克04的中卫巴德施图伯,在租借合同到期后不会回归球队,由于巴德同拜仁的合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