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蒙特拉:我在米兰很开心,已经在规划下个赛季

  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蒙特拉驳斥了有关自己回罗马执教的传闻,他表示已经在与俱乐部一起规划下赛季。

  

  蒙特拉否认会回罗马执教

力争杀进下赛季欧联杯

  欧联杯两回合的淘汰赛,这与欧冠淘汰赛很相似。我很清楚这是怎样的赛事,这也是为什么我怀揣杀进欧联杯的原因所在。

对诸多球员的评价

  普利扎里?我很高兴他入选了意大利参加U20世界杯的大名单,这是球员和米兰共同的骄傲。

  苏索?他可以踢任何位置。过去几场比赛,他的状态不在最佳,但是明天他会首发,尽管我还不知道他会踢哪个位置。

  巴卡?我发现他现在很愤怒。

如何看待身前的亚特兰大和拉齐奥

  他们比我们强吗?我不知道。如果他们联赛排名高于我们,这或许证明他们比我们强。本赛季,亚特兰大展现了强大的精气神和组织。他们也度过了一些困难期,加斯佩里尼组建了一支稳定的队伍,他们目前的排名是理所应当的。

展望与亚特兰大的本轮对决

  亚特兰大是一个典范,他们教会大家,如何踢出组织,加斯佩里尼做得很棒,这会是一场让人兴奋的比赛,宛如一场决赛。

  对我们来说,拿分会比他们更关键。但愿亚特兰大会有一些分心吧。

  对于这场比赛,我动力很足。我们一直在训练一对一以及整体的攻防,希望我们能踢得更加随心所欲,明天我们会努力尝试。

  拉帕杜拉还是巴卡?他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拉帕杜拉能让你持续控球,巴卡则能保证射门更精准,他们都很好。

关于回归罗马的传闻

  这几天,我在报纸上读到相关的报道。此时此刻,我与米兰相处和谐,我们已经在规划未来了。我每天都跟米拉贝利沟通。不过此刻,我们想的只是现在以及周日的比赛。

  我觉得自己得到了俱乐部的尊重,他们向我当面或者公开传递出了明确的信息。执教米兰我很开心,这些传闻不会扰乱我。米兰必须为胜利而战,这让我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的更新

  罗马尼奥利已经恢复了训练,我们正在努力帮助他赶上明天的比赛。如果他无法上场?我们会尝试不同的方案。

  蒙托利沃?我们很想念他,他现在很好,10天前他就做好准备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踢满90分钟,他很可能会首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08284.shtml report 1389 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蒙特拉驳斥了有关自己回罗马执教的传闻,他表示已经在与俱乐部一起规划下赛季。蒙特拉否认会回罗马执教力争杀进下赛季欧联杯欧联杯两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