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为何找菲律宾踢一场热身赛?原来足协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国足即将在6月13日迎来与叙利亚队的十二强赛,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中国队最终的命运。如果无法全取三分,则乌兹别克斯坦只要拿到一分,国足就将彻底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如果国足拿下了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输掉了比赛,国足就将继续保持冲击世界杯的希望。

  

  由于国内局势非常不稳定,叙利亚足协将主场定在了马来西亚的马六甲。而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比赛,足协在6月7日为国足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届时国足将在广州迎战菲律宾队,之所以选择广州作为比赛场地,一方面是考虑到广州与马六甲的天气相似,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满足里皮的愿望。

  

  而选择菲律宾作为热身对手,则让很多人表示不解。足协对此的解释是,菲律宾队近两年来进步非常快,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因此选择菲律宾进行热身。然而事情并没有说的这么简单,足协之所以选择菲律宾作为热身对手,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全力支持张剑竞选FIFA理事会委员,而这就需要得到更多国际足联会员国的支持,让他们投张剑一票。足协此次选择菲律宾作为热身对手,其实就是一次对于东南亚足协的一次公关活动,借此来获得东南亚足协对于张剑竞选的支持。可以看出,足协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16376.shtml report 1033 国足即将在6月13日迎来与叙利亚队的十二强赛,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中国队最终的命运。如果无法全取三分,则乌兹别克斯坦只要拿到一分,国足就将彻底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