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安街动力火车神兽——天狼

骑行村 阅读(0) 评论()

天狼

  在骑行者的心中,最受欢迎的两个刷街地点当然是长安街和奥园了,各类大神层出不穷,在我们亣藡骑行团里面,就有这么一个家伙,帅是第一印象,速度是第二印象,第二十五期骑友回忆录主角:天狼,就是长期盘踞在长安街的一方神兽。

  初次见天狼是在去年的年会上,一首《对不起我爱你》唱碎了现场多少少女的心啊,连饭店的装饰盆栽都当做鲜花送上台了,虽然没几秒就被服务员上台无情的收走了,引得现场一阵哄堂大笑。骑行台比赛也是士气满满,勇创佳绩,亣藡骑行团再一次实力碾压对手,拉爆一切有生力量,特别是现场大壮的一声:我要给你生猴子!

  再一次是在西单,自然我们的目的不是刷街,而是吃猪蹄,我们都是冲着猪蹄去的,在大丰收的同时得知牌楼处有骑友小朋友过生日,还是两个,我大迪姐自然是坐不住了,“走,吃饱喝足了,该上甜点了!”收拾好我们还未进肚的零食,牌楼进发!好吧,正好赶上他们吹完蜡烛,蛋糕还有几块,不客气,上去就开吃。群里面实时分享最新动态,正好想到作为长安街常驻客的天狼可能也在,直接微信砸过去,让他在复兴门等待,一伙人浩浩荡荡准备过去集合。

  只是当天狼看到我们几个的时候,估计心都是崩溃的吧,毕竟闲哥骑的是自己的电驴子,在长安街上那叫一个霸气,小胖、大黑、自由化神几个小伙勾肩搭背配闲哥,果然霸气骚气一起露。再看姗姗来迟的我、大迪和大壮,小黄车小蓝车慢慢悠悠晃悠到了天狼面前,天狼肯定心里在骂:这群傻逼,一个也不好好骑车,不骑车叫我干嘛?果然,回到家之后天狼在朋友圈回复:你们居然都没有骑车!满口的无奈啊……

  后来再一次是偶遇了,和大壮约了去东方红,半路买水的时候被同行者告知,加油站买水的人是天狼,好吧,然后……然后……然后……我就跟错了队伍,臭提莫本来要和我们走一条路的,结果半路跟着天狼跑了,而我……一直跟在提莫后面,就这样傻傻的跟着左拐了,我去东方红明明是要右转的啊,原谅我是一个第一次去东方红的小白。这个是说是怪提莫,但实际上也应该怪天狼,要不是半路他杀出来出现,提莫是会去东方红的,而我也不会跟着跑错路,也不会一个人慢慢的追大壮他们几个了。这事估计天狼自己都不知道还有这个一个小插曲,被责怪也是一头雾水,莫名其妙吧。

  说是要写天狼,找他要照片,此时自己发现并没有几张自己单独的照片了,所以我想他应该需要一个专业的骑行摄影师,用非常良好的专业素养把他骑行的飒爽英姿拍下来留作纪念才对,毕竟又帅速度又快的小伙子是非常招人喜欢的呀,虽然他已经不是单身小伙了。

  帅气、专业、二十四孝好男友,天狼小伙毋庸置疑,希望你能一直保持着长安街的记录,并一直创新,成为长安街真正的坐标神兽,这样你就会把自己逼得越来越紧张了,别被别人把记录刷下来才好啊。

  来源:棉麻静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18292.shtml report 2811 天狼在骑行者的心中,最受欢迎的两个刷街地点当然是长安街和奥园了,各类大神层出不穷,在我们亣藡骑行团里面,就有这么一个家伙,帅是第一印象,速度是第二印象,第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