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足前瞻:超越主场对梅州,全力争取三连胜

大连球客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甲联赛第9轮,大连超越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梅州客家。在上轮联赛中两队都取得了胜利,超越队客场凭借王宏有的进球2-1战胜保级对手保定容大,而梅州客家则在主场2-1战胜了来访的上海申鑫,收获了进六轮比赛的首胜,也送给了申鑫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超越同梅州可谓是最为熟悉的对手,两队在2015赛季的中乙联赛决赛中相遇,最终超越队在家门口点球大战负于梅州屈居亚军,两队携手冲入中甲联赛。在上赛季的中甲中超越队主客场双杀梅州,目前仍保持着对梅州的全胜战绩。虽然本轮外援福尔曼将因伤缺阵但仍看好超越主场继续保持不败。

  赛事信息

  赛事:2017中甲联赛第9轮

  时间:5月13日 14:30

  对阵:大连超越vs梅州客家

  场地:大连金州体育场

  直播信息

  大连文体、广州竞赛、PPTV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18366.shtml report 865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甲联赛第9轮,大连超越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梅州客家。在上轮联赛中两队都取得了胜利,超越队客场凭借王宏有的进球2-1战胜保级对手保定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