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飞铲穆谢奎,深圳佳兆业球员被足协重罚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系列罚单,因在中甲第8轮中使用过分力量飞铲大连一方球员穆谢奎,深圳佳兆业球员王大龙被禁赛5场,并被罚款人民币2.5万元。

  在大连一方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1分钟,王大龙在防守中队穆谢奎使用了大幅度的飞铲动作,从电视慢镜头来看,当时的穆谢奎的小腿明显弯曲,场景相当吓人,但王大龙仅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不过这一幕并没有逃过中国足协的处罚,在今天的一系列罚单中,我们就看到了王大龙得到应有的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19879.shtml report 391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系列罚单,因在中甲第8轮中使用过分力量飞铲大连一方球员穆谢奎,深圳佳兆业球员王大龙被禁赛5场,并被罚款人民币2.5万元。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