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月14日昆仑决对阵表 罗祖胜遭遇“美丽拳王”

  2017年5月14日16:00,江苏卫视即将播出昆仑决的录播比赛。届时,来自北京涛搏俱乐部的罗祖胜(Law Chosing)与泰拳名将阿敏(Armin)之间对决备受关注。

  作为一位胖子转变成型男的成功代表,罗祖胜不仅是成功的减肥者,而且是一位小有名气的职业搏击手。在2016年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中,罗祖胜遗憾负于马朔止步八强。此次比赛,罗祖胜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美丽拳王”阿敏。阿敏曾经荣获WBC泰拳冠军、WMC泰拳冠军以及2009-2014年连续6届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2010年阿敏来华参赛战胜中国名将王冠,之后也输过散打冠军张开印。在今年初世界搏击争霸赛-王者归来比赛中,阿敏战胜中国选手单炼炼。此次,“美丽拳王”再次来华征战与涛搏名将罗祖胜之间对决,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中国搏击名将“酷刑者”顾辉与德国拳手安德雷·布鲁尔也将进行67KG自由搏击对决。

  

  5月14日昆仑决录播对阵表

  1

  自由搏击规则

  67KG- 阿克玛多夫·塔梅尔兰(俄罗斯)vs刘贵成(中国)

  65KG- 冯志强(中国)vs潘家运(中国)

  60KG- 龚远昆(中国)vs冯俊帅(中国)

  75KG- 阿敏(泰国)vs罗祖胜(中国香港)

  67KG- 安德雷·布鲁尔(德国)vs顾辉(中国)

  2

  泰拳规则超级站

  65KG- 赛帕奇·庞迦洛林(泰国)vs林强邦(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0226.shtml report 1036 2017年5月14日16:00,江苏卫视即将播出昆仑决的录播比赛。届时,来自北京涛搏俱乐部的罗祖胜(LawChosing)与泰拳名将阿敏(Armin)之间对决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