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刚刚!百名跑友相约明月湖畔,荧光跑感受“夜跑圣地”

扬州体育 跑步 阅读(0) 评论()

昨天晚上,“young出精彩,追‘星’逐‘耀’荧星耀天地-迪卡侬”荧光夜跑活动在明月湖畔举行。来自扬州跑步俱乐部的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当晚的荧光跑活动。

  

  

  

  

  

  

这场荧光夜跑活动的起点设在星耀天地西侧的迪卡侬门前,从起点出发后,跑友们来到明月湖畔,沿着明月湖周边的步道环绕明月湖跑一圈。带着荧光手环和项圈,拿着荧光气球的跑步队伍也成为了昨晚明月湖畔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扬州跑步俱乐部的负责人林震介绍,组织这次荧光夜跑活动也让居住在扬州城市东边的跑友也来感受一下“夜跑圣地”明月湖步道的风光。“我们俱乐部目前有跑步会员700多人,平时主要是在宋夹城和保障湖以及东面的曲江公园等地方活动,到西边来得比较少。”

  

  

省运会明年将在扬州举办,而明月湖公园和体育公园也是省运会的主战场和主展场,这次活动也是为了在扬州城营造迎接省运会,全民健身动起来的氛围。天气越来越热了,也到了每年夜跑的最佳季节,希望更多的扬州市民加入到夜跑的行列中来。

  

记者 傅春扬

编辑 郭佳佳 吴云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1010.shtml report 2806 昨天晚上,“young出精彩,追‘星’逐‘耀’荧星耀天地-迪卡侬”荧光夜跑活动在明月湖畔举行。来自扬州跑步俱乐部的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当晚的荧光跑活动。这场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