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9轮积分榜:鲁能苏宁厮杀,权健遭遇死敌!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同河北华夏幸福1-1握手言和,双方各取1分,对目前的积分榜排名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5-14 19:35)

  本轮将上演多场焦点之战,其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的比赛更是备受球迷关注。江苏苏宁前8轮4平4负未尝胜绩,上赛季的联赛亚军尴尬的排在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崔龙洙已经濒临下课的边缘,甚至有传言称苏宁已经与意大利名帅拉涅利取得了联系,如果崔龙洙不能尽快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恐怕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而山东鲁能尽管本赛季初接连送走了王永珀、赵明剑、杨旭、高准翼等国脚级球员,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反而迸发出了更大的能量。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惊险保级之后,鲁能本赛季的开局足够惊艳,如果能够保持住这种势头,鲁能将成为本赛季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苏宁犹如上赛季的鲁能,而鲁能则犹如上赛季的苏宁,如今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是苏宁触底反弹,还是鲁能乘胜追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5-13 19:35)

  天津权健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也颇具看点,一方面是由于贵州恒丰智诚刚刚经历换帅,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曼萨诺重回中超,取代了贵州恒丰的冲超主帅黎兵。另一方面黎兵近期与上海上港的纠纷也是众说纷纭,双方各执一词,闹得不可开交,赚足了球迷的眼球。

  最重要的是,两支升班马球队尽管在中超赛场上是首次碰面,但是在去年的中甲赛场上,双方积怨颇深。去年中甲收尾阶段,在三支球队竞争两个冲超名额的情况下,天津权健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遭遇到了一连串的离奇事件。首先是天津权健的球员在下榻的酒店内正常休息,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凌晨三点钟却被鞭炮声吵醒,天津权健方面称有贵州球迷在酒店楼下燃放烟花爆竹,以达到打扰客队球员休息的目的。不过后来贵州队的美女董事长文筱婷解释称,比赛当天酒店内正好有新人结婚,当地有凌晨放炮的风俗,所以这只是一场误会。

  在第二天天津权健球员和教练组乘坐大巴赶往比赛场地的路上,又遭遇了严重的堵车,权健方面称有贵州球迷故意阻挡,制造交通混乱,但是这种方法并没有得到贵州方面的确认。最终虽然没有耽误比赛的正常进行,但是留给天津权健球员热身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卡纳瓦罗对此表现的十分愤怒。

  如今两支球队在中超再次相遇,天津权健在客场是否会再次遭遇去年的种种刁难,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轮对阵:

  5-12 19:35 广州富力0-0河北华夏幸福

  5-13 15:30 辽宁开新VS重庆力帆

  5-13 15:30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5-13 19:35 贵州恒丰VS天津权健

  5-13 19:35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5-14 15:30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5-14 19:35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5-14 19:35 天津亿利VS上海上港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1243.shtml report 2344 北京时间5月1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同河北华夏幸福1-1握手言和,双方各取1分,对目前的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