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耐克、阿迪、Ronhill、李宁、摩拜、七彩单车、三夫户外等

  往期精选

  1.品牌资讯:匹克体育、PUMA、金陵体育、摩拜、迈宝赫

  2.共享单车之后,“共享衣橱”也来了,那么衣服如何共享?

  3.9种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9种最有前途的经销商

———— 资讯1 ————

耐克联手戴尔要用VR设计鞋子

  耐克一直以来都试图使用VR技术设计出更优秀的运动鞋,如今,戴尔和耐克联手推出的一个未来感十足的宣传视频中,展示了他们大胆的想法。视频演示了使用触觉技术和VR头显进行交互,让设计师能够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更准确地设计、测试运动鞋。

  戴尔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Jeremy Burton表示:“他们正在使用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触觉反馈技术,这使得他们能够创造一个全息图像,并感受全息图像的质地。”(17173VR)

———— 资讯2 ————

阿迪达斯4.25亿美元出售旗下高尔夫业务

  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11日报道,阿迪达斯正式以4.25亿美元(约合3.3亿英镑)的售价将旗下运营状况不佳的高尔夫球业务出售给英国投资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其中包括泰勒梅(TaylorMade)、亚当斯(Adams Golf)以及雅狮威(Ashworth)三个品牌。

———— 资讯3 ————

Ronhill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Ronhill是源自英国的顶级科技跑步装备品牌,由传奇跑步者Ron Hill MBE博士于1970 年创办。

  跑步装备品牌Ronhill正式登陆中国,为中国跑步运动市场注入新的能量。Ronhill力求成为中国跑步领域最专业的品牌,致力于为中国跑友带来最优质的跑步装备,让更多的人能够轻松地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新浪跑步)

———— 资讯4 ————

摩拜与成都交警达成智慧交通战略合作

  5月11日,摩拜单车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智慧治理与绿色交通”达成多维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切实解决“工作日单车潮汐现象”和“节假日单车围城问题”,打造共享单车精细化管理和破解交通拥堵城市病的智慧治理新范式。(DoNews)

———— 资讯5 ————

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7月开战

  5月8日,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羽奥运冠军谌龙、傅海峰、张楠及前国手奥运冠军赵芸蕾、世界冠军鲍春来一同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李宁3V3羽毛球赛已经经历了7个赛季,共吸引了8万余人参加,覆盖全国28个城市,180场比赛,300场球星见面会,9名羽毛球奥运冠军、20余名世界冠军参与到比赛中。赛事诞生了60余位业余冠军,业余赛事中颇具影响力。

———— 资讯6 ————

CONVERSE再度联手UNDEFEATED

推出ONE STAR ’74系列

  CONVERSE X UNDEFEATED ONE STAR ’74高端鞋款系列正式发布。为了本次合作UNDEFEATED还专门打造了艺术短片,展现了洛杉矶艺术家Delroy Edwards在街头生活而得到音乐创作灵感的生活方式。

———— 资讯7 ————

三夫户外1.17亿元购入北京4套房

借款7600万元拟用募资偿还

  5月10日晚,三夫户外披露公告称,公司与招商局嘉铭(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北京市商品房现房买卖合同》,购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陈家营西路3号院23号楼-101、101、201、301,共计4套房产。

  

  三夫户外表示,本次购买办公楼所需资金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秀支行申请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并以上述物业作为抵押担保,及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借款2600万元先行投入。若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成功发行,则用再融资资金置换公司此次已先期投入的自有资金及贷款、借款资金。(证券日报)

———— 资讯8 ————

“七彩单车”获千万天使轮融资

  5月10日,共享单车新品牌“七彩单车”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在傍晚举行的发布会上,七彩单车推出了第二代名为“彩虹七号”的共享单车,“彩虹七号”采用智能锁,车身架构则更类似于传统自行车。其特别之处在于,用户从周一到周日,每天都可以根据心情选择不同颜色的单车进行骑行。新芽NewSeed

编辑丨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1330.shtml report 6278 往期精选1.品牌资讯:匹克体育、PUMA、金陵体育、摩拜、迈宝赫2.共享单车之后,“共享衣橱”也来了,那么衣服如何共享?3.9种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9种最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