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射手榜!富力平华夏积分追上港恒大盼连胜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先赛一场,广州富力在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第86分钟,拉维奇上演单骑闯关打入精彩进球,但广州富力在一分钟之后就由扎哈维巧射扳平比分,最终两支球队各取一分。

以下为本轮中超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广州富力在主场和河北华夏幸福各取一分,富力积分达到17分,暂时追平上海上港排名联赛第三位,而河北华夏幸福则积16分排名联赛第五。

  广州恒大以19分暂时领跑中超积分榜,本轮他们将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球队也希望能取得胜利继续领跑中超,而联赛第二名上海上港队将在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而此前八轮不胜暂居联赛最后一位的江苏苏宁队将在主场迎战状态出色的山东鲁能队。

射手榜如下:

  拉维奇近期状态出色在比赛中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首开纪录,而扎哈维则继续扮演了球队的关键先生,帮助富力扳平比分。而扎哈维目前也以8粒进球的成绩笑傲中超射手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1481.shtml report 1050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先赛一场,广州富力在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第86分钟,拉维奇上演单骑闯关打入精彩进球,但广州富力在一分钟之后就由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