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弗森这四招街球动作超帅 连续转身拜佛完虐路人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在联盟出现过一位NBA的精灵,他迅速、犀利、无解,如果你想看一个球队如何能赢下比赛,还能看各种骚气的进攻过人,那么他唯一的选择就是答案,艾弗森,96黄金一代,在野球场上你一定很想看这种篮球高手打球!在2000年左右艾弗森曾去一些活动打球,和他打球的人无非就是些路人,而艾弗森用了四招街球动作把他们完全搞定!

  第一招:连续转身

  连续转身在球场上艾弗森可是很少用的一招,而这个看似很街球的一招,在艾弗森用起来行云流水,普通人完全做不了这么流畅!

  第二招:拜佛

  拜佛是一个街球动作,因为神似“拜佛”,故有此名。而艾弗森在这次用的则是很简单的低手拜佛,可能因为对面的实力差距大,也随意来了这招

  第三招:shammgod

  shammgod是最早处自于山姆高德的一个球员,艾弗森在香港做活动娴熟的运用了起来,在NBA还是很少见艾弗森用这招过人,或许艾弗森一个变向就能搞定了全场而不削于用这些街球动作把

  第四招:变向

  此变向堪称大鹏展翅!艾弗森这招就是好像专门为他定制的专属绝招!面对24号还高一头的球员,一个变向就过掉一个身位,也诠释了职业球员与业余的差距是多么巨大!

  下面介绍一个简单的艾弗森变向教学,因为之前推送过这招,也就不再详细说明了

  右路变向:动作原理很简单,就是欺骗防守者,改变突破路线

  反过来,左路变向也是一样的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1572.shtml report 2138 在联盟出现过一位NBA的精灵,他迅速、犀利、无解,如果你想看一个球队如何能赢下比赛,还能看各种骚气的进攻过人,那么他唯一的选择就是答案,艾弗森,96黄金一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