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富力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平局结果挺好但更配胜利 华夏中超前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7年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对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州富力队1-1与河北华夏幸福队战平,扎哈维再度挽救球队,打入扳平一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比赛非常困难,也很艰苦,竞争性也很强,对手是中超的一支强队。可以说今天球队的表现和内容非常出色,取得一场平局还是挺好的结果,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努力想要拼下比赛,不过能在0-1落后后还能够扳平也是不错的。”

  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过,说这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打得更有血性,今天比赛场上也见血了,乌索头破了,球队也拼到最后一分钟,达到他要的血性了吗?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可以说今天咱们发挥得非常好,吸取了之前比赛的教训,这一场打得更具侵略性,球员们90分钟内非常努力,全力以赴。”

  这一场比赛没有安排高中锋,出于什么考虑?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根据我们的战术,把扎哈维顶在前面也没有什么改变,还是按照我们一贯的打法和战术来执行的。”

  赛后斯托伊科维奇比较罕见地和主裁判握手,是什么原因呢?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因为我是一名绅士。

  广州富力在国安客场从未取胜过,下一场有什么目标?斯托伊科维奇说:“我还不知道,现在还不清晰。事实上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这一场比赛,当然下一场对国安的竞争性也很强,对手身价也很高,对我们是另外一场挑战。今天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展示了漂亮足球,全场大概有500多脚传球,控球比对方高十个百分点,我们做得非常不错。出于个人意见,我觉得富力更配得上胜利,因为我们有更多机会,表现也更加出色,不过有时候也要接受平局,毕竟华夏幸福实力非常强劲,他们是联赛实力前五的球队。”

  最近球队三轮未取胜,是否有压力?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不觉得,今晚还是会很安稳地睡觉。我感到压力可能是在球队表现不好的时候,但今天大家都看到了,富力今天打出了漂亮足球,所以我不感到有任何压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3678.shtml report 1474 富力1-1华夏扎哈维救主开心庆祝北京时间5月12日,2017年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对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州富力队1-1与河北华夏幸福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