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热力江称周琦会打NBA夏季联赛,新疆恐失两大将无缘卫冕!

  文/篮球迷俱乐部

  

  今日一役,金戈铁马见惯了大场面的哈登英雄不再,折损失两员大将的马刺倒是反客为主最终磨刀斩向了西决战场。除了心系火箭家国大事的球迷,来自大洋彼岸的“准”士兵作为半个火箭人、特别是在现场观战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周琦相比也不是滋味。

  就如戈登所说,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这个阵容第一个赛季就打成这样,并非易事!那么,下个赛季誓要卷土重来的火箭军在补强大将上,真的没有考虑过周琦么?

  西热力江的一句话,或许要改变大多数球迷之前的看法!

  

  作为一个中国篮球少有的3D后卫,帮助新疆男篮拿到总冠军的西热力江居然没有再次入选中国男篮双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他的心里想必或多或少有些遗憾!但是对待自己的兄弟,正在大洋彼岸为积极入伍火箭军的周琦,西热力江那叫一个全力支持——哥永远挺你!

  持此之外,西热力江透露,周琦现在在火箭确实正如外界所言,在积极特训并且为自己的手指做康复性的训练,而到了6月份,周琦将会代表火箭打NBA夏季联赛!

  

  从时间上来说,休赛季除了六月初的与伊朗男篮的一场比赛,周琦所在的李楠国家队目前并没有具体的征战流程公布出来,参与金砖五国运动会男篮比赛的,也是杜峰率领的另一支国家队!而亚洲杯的比赛时间订在8月17-27日进行,也就是说从时间上来讲,周琦征战NBA夏季联赛的可能性确实是有的!

  而此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曾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他认为周琦下赛季留在休斯顿的可能性非常大!

  

  除此之外,西热力江透露了今年获得CBA的FMVP球员亚当斯很有可能也离开球队的消息,不过,他确认的是这些前提都是亚当斯有NBA的合同到手,不然亚当斯依旧会首先选择回到新疆男篮效力。而凭借亚当斯在上个赛季的优秀表现,他返回NBA效力的可能性也确实存在。

  这样一来如果周琦和亚当斯两员大将都离开新疆队,再加上主帅李秋平也可能离开的话,新疆男篮下个赛季的卫冕恐怕就很难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4157.shtml report 1554 文/篮球迷俱乐部今日一役,金戈铁马见惯了大场面的哈登英雄不再,折损失两员大将的马刺倒是反客为主最终磨刀斩向了西决战场。除了心系火箭家国大事的球迷,来自大洋彼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