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黑马3轮不胜遭质疑 只靠扎哈维撑场 球队露出伪强队的面目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上,中超第8轮的比赛,广州富力在主场经过90分钟的比赛1:1战平了来访的华夏幸福,对于富力来说,本场比赛未能战胜对手非常可惜,毕竟他们天时地利人和,本轮比赛过后他们已经3轮不胜,本赛季的中超最大黑马已经遭遇迷茫期了!

  

  本轮比赛之前,广州富力已经2连败了,他们先后输给了贵州智诚和山东鲁能,所以对阵华夏的比赛他们渴望一场胜利来止跌,尤其是乌索的上场让人看到希望,然而谁曾想却遗憾只拿到了1分,而且是对手先进球的,可以说拿到1分都是很幸运的了!

  

  本赛季的广州富力前面5轮联赛是4胜1平处于不败,这支球队得到了广大媒体和球迷的点赞,中超新赛季开局的一匹最大黑马,然而最近的3轮比赛,只能说富力的黑马成色充满了水份,球队被逐渐扒开衣服,露出了伪强队的真面目!

  

  新赛季广州富力的目标就是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从牌面实力来看,他们拥有扎哈维、雷鸟、乌索这样的外援球员,但是球队本土球员的成色或许差了一些,也许夏窗引援后或许还有救!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26444.shtml report 971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上,中超第8轮的比赛,广州富力在主场经过90分钟的比赛1:1战平了来访的华夏幸福,对于富力来说,本场比赛未能战胜对手非常可惜,毕竟他们天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