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黎兵:“胡尔克打人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 视频

CCTV5体育新闻 阅读(0) 评论()

  今天,中国足协就“胡尔克涉嫌打贵州助教”一事召开了听证会,贵州恒丰智诚总经理黎兵教练及贵州教练组、上港球员胡尔克等人均前往足协接受了问询。

  黎兵在问询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方(胡尔克)是出拳了,这是一个事实,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至于最后其他我们所提供不了的东西,不是我们去提供,而是应该主管部门去了解、去调查。”

  5月6日,中超联赛第8轮,上港主场对阵贵州的比赛后。时任贵州队主帅黎兵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港外援胡尔克在球员通道内殴打了贵州队(时任)助理教练于明。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胡尔克确实打了自己。

  5月7日,胡尔克、上港俱乐部均对此予以否认。

  贵州俱乐部5月8日表态称:恳请上级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并希望上级有关部门、上海赛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能够公正处理,公开证据、还原事实真相,协调处理并给予此事正确的处理方案。

  中国足协在5月9日的媒体例行通气会上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胡尔克有违纪行为,上海上港和贵州恒丰智诚达成初步共识。

  贵州俱乐部在5月10日再度发布公告称:“通气会后,双方俱乐部高层已对此事进行了友好的电话沟通,对此事的处理结果达成一致意见;此外,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黎兵先生对事件的处理结果也表示认同。”

  但就在5月10日晚些时候,黎兵在微博上表示:“5.12,进京!!!”使得事件再度变得扑朔迷离。

  黎兵完整采访内容猛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31185.shtml report 903 今天,中国足协就“胡尔克涉嫌打贵州助教”一事召开了听证会,贵州恒丰智诚总经理黎兵教练及贵州教练组、上港球员胡尔克等人均前往足协接受了问询。黎兵在问询结束后接受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