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恒大技术分析师重返延边,朴泰夏如虎添翼

  近日,2015赛季曾经随朴泰夏一同加盟延足的韩国技术分析师金赫钟重返延边富德队,作为前广州恒大、北京国安、长春亚泰的首席技术分析师,他的回归将让延足教练组如虎添翼,毕竟他和目前队内的球员、甚至俱乐部官员都比较熟悉,有了金赫钟这个帮手,朴泰夏研究起对手会更加轻松。

  

  1983年出生的金赫钟在首尔FC开始技术分析师这个职业,擅长录像剪辑以及技术分析。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金赫钟认识了李章洙,从此他就开始跟着李章洙来到中国走南闯北。在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长春亚泰都留下了他的足迹。2015年,金赫钟经过李章洙介绍,跟随朴泰夏来到延边,他能熟练使用汉语和中方人员沟通。

  去年,他协助朴泰夏帮助球队成功冲超,朴泰夏称他为“我的眼睛”,拥有了这双眼睛,延边队将其他球队完全看清楚了。然而在李章洙担任长春亚泰主教练后,金赫钟也跟随李章洙去了长春,当时延足还因为这件事与亚泰差点闹红了脸。

  无独有偶,近期崔龙洙的首席技战术助教金圣宰也回到了江苏苏宁教练组,此前他一直担任云南全运队主帅,在结束全运会任务后火速返回苏宁。或许韩国教练都有“搭班子”的习惯,他们的教练团队一向分工明确,值得称赞。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32614.shtml report 665 近日,2015赛季曾经随朴泰夏一同加盟延足的韩国技术分析师金赫钟重返延边富德队,作为前广州恒大、北京国安、长春亚泰的首席技术分析师,他的回归将让延足教练组如虎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