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放都没?扎哈维逆转球被越位,富力1-1憾平华夏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凭借着拉维奇和扎哈维的各自进球,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上半场,双方的对攻大战都创造出了好多机会,但都未能变成进球。直到第86分钟拉维奇中场附近拿球,随后带球单骑闯关禁区外低射破门,打破僵局;但仅仅1分钟后,富力这边李提香远射,皮球击中扎哈维的脚弹进球门;双方战成1-1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以色列国脚9轮联赛打进的第8粒进球,也许这就是身价的证明。但扳平比分后,扎哈维仍然不满足,在得到一次绝佳机会准备起脚射门时,却被边裁吹罚越位。

  有意思的是,这次所谓的越位,转播方竟连一次回放都没有,让判罚充满争议,富力主帅也是比着连往自己太阳穴连开三枪的动作疑似反击判罚!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拉维奇是在踢实况吧

  我们现在是有多缺人,李提香跟姜积弘?

  拉维奇最后伤心了

  富力的主场有毒

  超精彩诶,全攻全守,放开来踢,就是苦了这帮球员了,累的半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43664.shtml report 1917 在今天结束的中超第9轮比赛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凭借着拉维奇和扎哈维的各自进球,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上半场,双方的对攻大战都创造出了好多机会,但都未能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