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月最佳球员,这个亚洲球员牛,中国啥时来一个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英超官方宣布孙兴慜当选英超四月最佳球员。这是孙兴慜第二次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去年的9月份,他也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那是第一次有亚洲球员获得这个奖项,当时他在3场比赛打进4球1个助攻带领热刺三连胜。而这一次他在6场比赛打进5球助攻1个,帮助球队站稳英超次席。不过,他在最近4场表现并不够出色,尤其是在和切尔西的争冠焦点战中,更是送给切尔西一个点球,切尔西在这场比赛赢下热刺也终结了英超冠军的悬念。

  亚洲一哥孙兴慜是韩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世预赛首回合中国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孙兴慜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一个人搅得中国队的右边路鸡犬不宁。但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停赛导致中国对阵韩国的第二回合比赛不能上场,这才让中国队的压力骤减,得以在长沙赢下韩国队。

  除了孙兴慜在英超踢球,韩国还有在德甲效力的池东沅和具滋哲。而日本也有好几个在四大联赛站稳脚跟的球员。中国则没有一个这样的球员,稍微能够沾点边的就是在荷甲维特斯效力的张玉宁,不过也是没能踢上多少球的替补球员。随着国内各大俱乐部在青训上的持续投入,肯定会有中国球员在四大联赛打上首发。当中国国家队要打比赛征召的球员都是从四大联赛回来的时候,那才是中国足球真正崛起的标志。(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44092.shtml report 891 英超官方宣布孙兴慜当选英超四月最佳球员。这是孙兴慜第二次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去年的9月份,他也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那是第一次有亚洲球员获得这个奖项,当时他在3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