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战华夏外援抢眼 拉维奇奔袭扎哈维巧射令人服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5月12日晚,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来了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挑战,在赛前两支球队联赛积分只差一分,因此这场实力处于伯仲之间的较量而备受期待。

  而最终决定本场比赛的则是两支球队的顶级外援拉维奇和扎哈维,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拉维奇在近期发挥出色,在先后上演梅开二度和助攻大四喜之后,本场比赛拉维奇再度上演神作,在比赛第86分钟时,拉维奇接张呈栋直塞后开始个人表演,只见其拿球后先是回领摆脱对方防守后开始带球长途奔袭,在面对对手多人包夹时在禁区外拔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取得领先!

  而广州富力队的扎球王扎哈维也不甘落后,仅仅一分钟之后,富力在左路发动进攻,李提香远射,埋伏在禁区内的扎哈维面对来球机警垫射,帮助富力迅速扳平了比分!而这也是扎哈维联赛至今的第8粒进球,扎球王也成为富力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

  拉维奇和扎哈维作为各自球队的核心,在比赛中的精彩发挥也令球迷所折服,两位高水平的外援的表现对得起他们的身价,我们也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球迷们带来更多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44437.shtml report 1300 5月12日晚,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来了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挑战,在赛前两支球队联赛积分只差一分,因此这场实力处于伯仲之间的较量而备受期待。而最终决定本场比赛的则是两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