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薪80万成马刺救星 曾想弃篮球去剃头 波波救了他

根谈 阅读(0) 评论()

  马刺鏖战6局艰难战胜火箭晋级西决,历时三年再次重返西部决赛,这个结果令人满意,过程却极其坎坷。当核心控卫帕克伤退赛季报销的时候,很多人看好火箭淘汰马刺。危难时刻,马刺需要奇兵站出来,而乔纳森-西蒙斯的出现惊艳了众多球迷。

  乔纳森-西蒙斯无疑是这轮系列赛最大的亮点,很大程度上来说他的表现拯救了马刺。帕克伤退,主帅波波维奇无奈将西蒙斯顶上。西蒙斯的超强攻防能力让人眼前一亮,在球场上他也是防守最积极的,进攻中只要有机会西蒙斯从不错过。关键的天王山之战,比赛最后11秒西蒙斯造成哈登第二次进攻犯规,将比赛拖进加时。随后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抢断助格林完成追身三分,两次逼哈登出现失误助马刺完成逆转。

  第六战,西蒙斯顶替受伤的伦纳德首发,就当所有球迷认为火箭毫无悬念赢下比赛的时候,马刺奇兵再次突围而出。西蒙斯本场12投8中,贡献18分4助攻1抢断,最重要的是他完全冻结了哈登,于攻于防都层次分明极为合理地把控比赛节奏。

  值此几战,西蒙斯可谓名声大噪,这个谦虚有活力的球员赢得许多球迷的青睐。可谁也不曾想这位活力四射的球员当初差点放弃了篮球。出身一般的西蒙斯最先在发展联盟打球,住着两星级的酒店,薪水低于25000美元,这让有四个孩子需要抚养的西蒙斯萌生放弃的念头,他想找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如果马刺没有给西蒙斯机会的话,他很有可能就此当上了理发师。

  马刺以14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签约了西蒙斯,波波维奇对西蒙斯在无穷的能量、防守端的韧性以及造犯规的能力感到非常满意,尔后波波维奇长时间选择将西蒙斯同其余四名首发搭档打球,以此检验西蒙斯的应变能力。西蒙斯不负所望,在众多替补球员中脱颖而出。

  波波维奇可谓是西蒙斯的伯乐,他拯救了一个当初差点放弃的球员。如今马刺顺利挺进西决,西蒙斯在半决赛中的表现深得波波维奇以及队友的信任,他在西决中将作为主力轮换阵容。西蒙斯的运动天赋和防守积极性势必会给勇士巨星团造成很大麻烦,这个赛季过后,西蒙斯的合同到期,西蒙斯从87万美元的年薪很有希望直翻10倍接近千万。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是一个有4个孩子的父亲。西蒙斯靠努力改变了生活,上演了一段励志佳话。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44575.shtml report 1752 马刺鏖战6局艰难战胜火箭晋级西决,历时三年再次重返西部决赛,这个结果令人满意,过程却极其坎坷。当核心控卫帕克伤退赛季报销的时候,很多人看好火箭淘汰马刺。危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