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轮中超3球5助攻 年薪近梅西2倍 特维斯欲哭无泪!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迎来了周五中超第九轮联赛也已经打响,率先出战的是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富力在开局6轮领跑积分榜,可随后遭遇了不胜球的尴尬,上一轮更是在客场0-3不敌山东鲁能,而华夏幸福则是稳扎稳打,上轮他们在工体4-1狂胜国安状态十分出色。

  今天的这两支中超球队之间的比拼,一方面也是队中的两位外援之间的对抗,广州富力这边大腿扎哈维不用多说,自开赛以来继续了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在8轮中超比赛中打进7球,另一边伤愈归来的拉维奇更是状态爆棚,在2轮中超创造了2个进球5个助攻。

  这场比赛双方在前85分钟并无建树,虽然互相进攻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但从86分钟开始比赛才变得精彩,拉维奇在边路接到张呈栋的传球,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绕了半场远射将球打进,这球有点致敬老马梅西的意思,不过就在拉维奇进球1分钟后,富力就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李提香大力抽射皮球碰到扎哈维折射入网。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目前九轮过后华夏幸福4胜4平1负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之所以能够排名靠前这和拉维奇近来的出色发挥分不开关系,这位阿根廷国脚去年一整年没怎么打比赛,由于受伤拿着高薪养伤的他备受球迷指责,不过这个赛季伤愈归来后,拉维奇状态迎来了爆发,三轮中超比赛取得3个进球5个助攻的逆天数据。

  据外媒称拉维奇的周薪高达100万英镑,虽然有些夸张但国内媒体报道过其周薪为80万英镑,这位阿根廷国脚的年薪无疑是这个星球上最高的足球运动员,甚至比梅西还要高近2倍。之前一个赛季拉维奇没少受到指责,随着近来出色的状态,相信他会用自己的表现迎回球迷的支持。而他的老乡特维斯似乎在走着拉维奇的老路,目前他在申花养伤无法上场,同样拿着天价薪水的他在中超前几轮并没有什么好的发挥,不知道特维斯何时才能向拉维奇一样在中超赛场找回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44741.shtml report 2012 今天迎来了周五中超第九轮联赛也已经打响,率先出战的是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富力在开局6轮领跑积分榜,可随后遭遇了不胜球的尴尬,上一轮更是在客场0-3不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