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完爆保利尼奥之人或加盟中超,苏宁挖他能叫板恒大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明天就是亚亚·图雷34岁的生日了,这位曼城球星状态保持的相当出色,尽管在瓜迪奥拉手下沦为替补,但毫无疑问,图雷还在顶级球星的行列。近日,经纪人已经确定图雷今夏将离开曼城,要知道,中超早就对他垂涎三尺。这个夏天,中超迎来了挖角图雷最好的机会,一直与图雷传绯闻的江苏苏宁,恐怕真要出手了。

  职业生涯,图雷在巴萨、曼城都取得了巨大成功,尤其是2013/14赛季,亚亚-图雷当选英超最佳球员,那个赛季联赛,他贡献了20球9助攻的华丽数据,帮助球队夺冠。

  但本赛季,瓜迪奥拉入主,图雷不被瓜帅重视,师徒两人关系近乎破裂,图雷也一度被打入冷宫。联赛出场22次,图雷打进4球。此外在足总杯上,图雷还有两球进账。或许在瓜迪奥拉心目中,图雷太老了,但事实上,图雷的状态还是很出色的。

  而对于中超球队来说,对图雷一支是垂涎三尺。江苏苏宁与图雷多次传出绯闻,去年年初,江苏苏宁开出了税后3000万英镑的年薪,当时,图雷的经纪人都表示,科特迪瓦球星可能加盟江苏苏宁,但最终,图雷本人拒绝中超。本赛季开始前,图雷同样和苏宁传出过绯闻。

  现在,图雷的经纪人已经确定,球员本人将在今年夏天离开英超。而对于江苏苏宁来说,他们迎来了挖角图雷的最好机会。目前,江苏苏宁仅仅是四外援配置,完全可以引进图雷来补强。从名气来看,图雷完全是加强版的保利尼奥,如果苏宁能够用诚意打动图雷,那么崔龙洙的球队恐怕将是保级无忧,甚至能叫板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43218.shtml report 1571 明天就是亚亚·图雷34岁的生日了,这位曼城球星状态保持的相当出色,尽管在瓜迪奥拉手下沦为替补,但毫无疑问,图雷还在顶级球星的行列。近日,经纪人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