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巴舒亚伊绝杀 切尔西1-0提前两轮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3: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进行,切尔西在客场对阵西布朗维奇。上半场比赛,两队0-0战平,比赛最后时刻,巴舒亚伊破门,力助切尔西1-0西布朗维奇,提前夺得英超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7月22日,切尔西将以英超冠军的身份降临鸟巢,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个不小的福音。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西布朗一共对阵136次,蓝军的战绩是57胜36平43负,打入217球丢掉196球。在本赛季第一回合在斯坦福桥的交锋上,切尔西凭借迭戈-科斯塔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在上一轮击败米德尔斯堡后,蓝军目前在积分榜的优势扩大为7分,孔蒂的球队再拿一场胜利就可以夺冠,对于切尔西来说,客场面对西布朗维奇,他们的目标就是3分,如果顺利完成任务,那么切尔西就会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这是了不起的成就。当然,即便切尔西拿到1分,而热刺战平曼联的话,那么切尔西也将夺冠。总之,英超冠军基本上是蓝军的囊中之物。

  比赛刚一开始,切尔西就面临考验,西布朗维奇右路传中,隆东头球冲顶被库尔图瓦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没有造成威胁。第6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西布朗球员完成解围。第8分钟,切尔西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将球开到后点,卡希尔抢点,可惜皮球出了底线。第10分钟,佩德罗禁区外远射,皮球打高。1分钟后,科斯塔和阿扎尔打出配合,可惜后者的传中被福斯特得到。第15分钟,弗莱彻对科斯塔犯规,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横传,佩德罗一脚推射发生反弹后出了底线,蓝军又开出战术角球,阿斯皮利奎塔一脚远射击中对手出了底线。

  第20分钟,麦克林对摩西犯规,抗议裁判被黄牌警告,切尔西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传中,卡希尔射门被道森挡出。第32分钟,切尔西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小法开出,卡希尔争顶,路易斯再度争顶,可惜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34分钟,道森右路传中,库尔图瓦将球拿到。第37分钟,佩德罗在禁区内晃开空间,随后一脚左脚射门偏出。第42分钟,切尔西做出配合,在接到科斯塔传球后,阿扎尔禁区外一脚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3分钟,切尔西围攻对手,科斯塔禁区内倚住中卫后转身打门高出横梁。半场,切尔西0-0西布朗维奇。

  第47分钟,切尔西进攻,摩西在禁区内一脚射门被福斯特挡出底线。随后,佩德罗突破后传中,科斯塔抢点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1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远射,可惜皮球再度滑门而出。第53分钟,摩西在禁区外右脚射门,福斯特将球化解。第56分钟,道森上抢放倒阿扎尔,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传中出了底线。第65分钟,布伦特任意球给到禁区,科斯塔头球解围。第68分钟,摩西右路传中被挡出,随后阿扎尔自己带球突破后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70分钟,在接到雅库布直塞后,隆东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阿斯皮利奎塔将球挡出底线。第74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头球冲顶没有造成威胁。接下来,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第78分钟,西布朗开出角球,可惜没有人碰到球。第83分钟,切尔西制造威胁,阿斯皮利奎塔右路横传门前,巴舒亚伊门前抢点破门,切尔西1-0领先,这是比利时前锋本赛季第2个联赛进球。凭借此球,切尔西拿下比赛,提前加冕英超冠军。

  双方出场名单:

  西布朗维奇(451):1-本-福斯特;2-恩约姆、6-埃文斯、23-麦考利(64分钟 威尔森)、25-克雷格-道森;8-利弗莫尔、47-山姆-菲尔德(51分钟 雅库布)、24-弗莱彻、11-布伦特、14-麦克林(58分钟 查德利);9-隆东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15-摩西(86分钟 祖玛);10-阿扎尔(75分钟 威廉)、11-佩德罗(75分钟 巴舒亚伊)、19-迭戈-科斯塔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48050.shtml report 4079 视频-蓝军提前2轮夺冠更衣室科斯塔裸身拿酒狂浇孔蒂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3: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进行,切尔西在客场对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