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处子赛季夺魁!孔蒂成英超第四位完成此成就的主帅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英超第36轮的一场较量当中,切尔西做客1-0绝杀西布朗,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还剩3场比赛可踢的热刺10分,提前两轮锁定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这是切尔西主教练安德雷亚-孔蒂的英超处子赛季,但仅仅在自己到来的第一个赛季,意大利教头就帮助切尔西夺魁,抢尽风头。在赛季初的短暂低迷过后,孔蒂变阵343的决定堪称是本赛季整个赛程的最大胜负手,此后的切尔西一马平川,在13连胜后一路领先到夺冠。

  教练的处子赛季即夺冠,此前这样的案例在英超共发生4次,分别是2004/05赛季的穆里尼奥,2009/10赛季的安切洛蒂和2013/14赛季的佩莱格里尼。孔蒂也成为了完成这一成就的第4人。

  英超冠军也是孔蒂的有一项执教重大成就,在此之前,他的3次联赛冠军经历都在尤文图斯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49066.shtml report 514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英超第36轮的一场较量当中,切尔西做客1-0绝杀西布朗,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还剩3场比赛可踢的热刺10分,提前两轮锁定了本赛季的英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