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缺席赛季告别会 德安东尼:下季让他多轮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作为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没有参加赛季告别会。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会考虑在下赛季安排“大胡子”多轮休。

  本赛季常规赛火箭队取得55胜,哈登的表现异常出色,是MVP最有力竞争者之一。数据显示,哈登场均交出29.1分11.2助攻8.1篮板的数据。82场常规赛他只缺席了1场,还是因为生病。总出场时间达到2947分钟,排在联盟NO.3。

  “所有伟大的球员都认为他们能做到一切,也许他(哈登)确实应该在某个时间段轮休1场,”德安东尼说道,“‘嘿,你打的时间太多了,别打了。’有时应该谈到这个,但这也是哈登的伟大之处。所以(让哈登轮休)很艰难,也很微妙。”

  西部半决赛第5场加时赛,以及第6场,哈登看上去非常疲惫。“再一次,我为他感到难过,”德安东尼表示,“因为他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我的意思是,你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定他拥有一个历史性的赛季。我知道他会变得更好的,我们进行了交流,我可以帮助他。”

  “我们的进攻会变得更好,我也能减轻他的负担,让他拥有更充沛的体力,让他对队友们更加信任,”德安东尼继续说道,“是的,帕特里克(贝弗利)也能控球,我们可以做不同的事。”

  这是德安东尼在休斯顿的第1个赛季,“下赛季我们会保留哈登的能量,让他少打比赛,”德安东尼表示,“我们会一起工作。显然,1场比赛抹杀不了9个月的努力工作。”

  G6赛后,哈登主动为火箭队惨败马刺队承担责任。而从大胡子缺席赛季告别会能感受到,G6的糟糕表现让他很失落。(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49879.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作为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没有参加赛季告别会。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会考虑在下赛季安排“大胡子”多轮休。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