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内期待下季回火箭 卡佩拉承认与马刺存在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火箭队老将内内表示,他希望下赛季回到休斯顿。前锋特雷沃-阿里扎称,永远无法忘记G6惨败马刺队。

  内内在去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他将再度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现年34岁的内内这一季在火箭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场均交出9.1分4.2篮板1.0助攻的数据。

  内内表示,他希望回到火箭队阵中。“他们(火箭队)找回了真正的内内,”内内说道,“我经历过许多不同的情况,在这里我变得年轻了,健康了,我很开心。是的,我想回到这里。”

  西部半决赛第4场,内内因左内收肌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内内表示他无需进行手术,治疗时间需要6-8周。

  阿里扎仍没忘记周五主场惨败马刺队,“你将永远无法忘记这场失利,”阿里扎表示,“这会出现在你的脑海中,非常糟糕。”

  赛季中期被交易至休斯顿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说道:“赛季结束了,接下去几天大伙儿都会悲伤,沉浸在这样的失利中,但你需要站起来继续前行。”

  作为火箭队首发中锋,卡佩拉承认与马刺队存在差距。“马刺队在场上有着更强硬的表现,”卡佩拉说道,“显然,他们每个方面都做得比我们好。”

  谈及休赛期的目标,卡佩拉表示:“我要努力训练,变得更强壮。我的表现,将会定义球队达到怎样的高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50288.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火箭队老将内内表示,他希望下赛季回到休斯顿。前锋特雷沃-阿里扎称,永远无法忘记G6惨败马刺队。内内在去年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