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用10号球衣招揽J罗,皇马开价8000万

  《每日邮报》报道,皇马有意在今夏出售哥伦比亚球星J罗,而曼联用10号球衣招揽他加盟。

  

  据悉J罗和阿迪达斯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他必须身穿10号,所以如果今夏曼联队长鲁尼离队,J罗将接过他的红色10号战袍。

  2014年,皇马花费约8000万欧元签下J罗,今夏他们欲出售J罗筹集转会资金,打造新的银河战绩,但他们的要价很可能不会低于当年的8000万。

  双方将在赛季结束后再决定J罗的未来,他刚刚参加了皇马的欧冠决赛宣传片,但在决赛中首发的机会不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55206.shtml report 397 《每日邮报》报道,皇马有意在今夏出售哥伦比亚球星J罗,而曼联用10号球衣招揽他加盟。据悉J罗和阿迪达斯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他必须身穿10号,所以如果今夏曼联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