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齐达内今夏领翻倍年薪 1年半努力赛过温格20多年青春

  昨日网络疯传齐达内将在欧冠决赛结束后走人,但是消息源头是一个叫做“皇马巴萨网”的小报性质媒体。如今爆料C罗逃税,贝尔正式转会身价的《明镜周刊》表示:齐达内赛季结束后将会累计获得薪水1300万欧元。

  

  《明镜周刊》表示足球解密网站曝光了齐达内如今的薪水,2016年1月和皇马签订的合同,年薪为580万欧元左右,而且合同签约到2018年6月。不过合同里有一条附加条款:如果齐达内获得了欧冠冠军,则是年薪会翻倍,而且每获得1座欧冠,则是会得到150万欧元的奖金。

  

  而皇马和齐达内的薪水是赛季结束后结算,因此齐达内今年欧冠结束后,将会得到1300万欧元左右的薪水。

  

  这个薪资水准在全欧洲是什么水平?目前欧洲年薪破千万的教练有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和温格,而这些人中成为一队主帅时间最短的是2008年出道的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出道都快20年了,齐达内则是努力工作一年半,薪资水准即将超过温格,直逼穆里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55479.shtml report 937 昨日网络疯传齐达内将在欧冠决赛结束后走人,但是消息源头是一个叫做“皇马巴萨网”的小报性质媒体。如今爆料C罗逃税,贝尔正式转会身价的《明镜周刊》表示:齐达内赛季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