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蓝月盼连胜甩追兵 瓦尔迪欲再显神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曼城前瞻:蓝月盼连胜甩追兵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

  交锋记录

  历史上,双方在各项赛事中交锋111次,曼城53胜29平29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两队近10次交手曼城5胜3平2负成绩占优。两家球会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作客皇权球场以2-4败北,瓦尔迪为莱斯特城上演帽子戏法。

  看点一:蓝月亮盼取两连胜甩掉追兵

  上轮5-0狂胜水晶宫重返赢球轨道之后,曼城目前积69分暂居积分榜第4位,比排名身后的阿森纳多3分,比位居第6的曼联多4分。就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本赛季英超争四将异常惨烈,利物浦虽暂排名第三,但他们比其他队多赛了一场,而阿森纳、曼联也依然维持进入前四名的希望。不过,相比阿森纳和曼联,瓜迪奥拉的球队仍握主动权,只要不犯错即可锁定下赛季欧冠入场券。如此一来,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取胜是曼城唯一的目标。

  看点二:蓝色碰撞,瓜帅欲率队复仇

  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本赛季前半段令人失望,甚至一度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不过,主场对阵曼城的首回合比赛,他们却显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势,先后4次洞穿对手城门,最终以4-2轻松拿下胜利。这场败仗不仅令蓝月军团再一次丢掉了追击榜首的机会,而且也让瓜迪奥拉受到了职业生涯中的又一次奇耻大辱。“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如今再次直面莱斯特城,加泰罗尼亚人自然不想错过复仇的机会。

  看点三:瓦尔迪显神威or耶稣复活?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曼城在阿圭罗禁赛缺席的情况下破门法术,在控球率占尽优势的局势下竟然在前81分钟里没有1次射正。相比之下,英格兰国脚瓦尔迪状态异常神勇,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莱斯特城狂屠蓝月军团。如今,两家球会移师伊蒂哈德球场再战,阿圭罗能否伤愈复出首发尚不得知,究竟是瓦尔迪再显神威,还是热苏斯凭一己之力率领曼城复仇?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言论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莱斯特城是一支防守反击很犀利的球队。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本赛季表现不是很出彩,但球队在换帅之后状态迅速回升。阿圭罗这两天已经恢复球队合练了,其他人的状态也都不错,斯通斯状况同样如此。目前只有京多安和布拉沃有伤在身了。

  伤停报告

  曼城——京多安(伤缺)、布拉沃(伤缺)、阿圭罗(伤疑)、斯通斯(伤疑)

  莱斯特城——门迪(伤缺)、瓦格(伤缺)、德林克沃特(伤缺)、摩根(伤缺)、胡特(伤疑)

  预测首发(Whoscored)

  曼城(4-1-4-1):13-卡巴列罗/25-费尔南迪尼奥、30-奥塔门迪、4-孔帕尼、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33-热苏斯

  莱斯特城(4-4-2):1-施梅切尔/17-辛普森、6-胡特、29-贝纳卢安、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25-恩迪迪、10-安迪-金、11-阿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9-瓦尔迪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58449.shtml report 1793 曼城前瞻:蓝月盼连胜甩追兵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交锋记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