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公开赛英格兰黑马延续强势 30洞后交-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程葡萄牙公开赛,在葡萄牙波尔蒂芒的莫尔加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现场再度遭遇恶劣天气影响,英格兰选手马特-瓦尔拉斯在第二轮的12洞比赛之后,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6杆,以5杆的巨大优势领跑排行榜。

  18洞领先者马特-瓦尔拉斯星期五在他的14洞比赛当中抓住了6只小鸟球,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6杆,而且迄今为止没有吞下任何一个柏忌。

  德国选手塞巴斯蒂安-黑塞勒在第二轮比赛之后依旧排名第二位,在他的第二轮的前12洞中他抓住了3只小鸟球,吞下了一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

  马修-帕翁和阿什利-切斯特尔斯分别在第二轮提前完赛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9杆和71杆,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马特-瓦尔拉斯在18洞的比赛当中抓住了10只小鸟球,交出了干净的63杆。当地时间星期四下午,现场由于雷电而暂停比赛,下午场出发的球员们被迫在当地时间星期五的早上完成他们第一轮的比赛。其中许多人很快就再度回归赛场,并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四点55分左右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不过谁都没有能够撼动27岁的马特-瓦尔拉斯的领先位置。

  上个赛季赢得六场阿尔卑斯山巡回赛、进而锁定挑战巡回赛参赛卡的马特-瓦尔拉斯,在10号洞——他的第一个洞——就抓住了小鸟球,紧接着他在12号洞和13号洞进行了背靠背的收获,之后在1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以33杆结束前9洞的比赛。转场之后,马特-瓦尔拉斯在1号洞和3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6杆。对于自己的发挥,他非常开心。

  “这绝对是一样的,但是实际上我今天可能打得更加出色了,我不得不处理压力,还有处理条件的差异,因为我们下午4点55分才出来参加比赛,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我想我今天处理好了一切。我真的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在最后一刻打了一个可爱的推杆来保持势头,所以我真的很高兴。”马特-瓦尔拉斯表示。

  本土希望何塞-菲利普-利马处在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的大集团当中,他在节目伦次打出67杆,当地时间星期五的第二轮比赛当中打出了71杆。

  与此同时,英国球员查理-福特在十一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59301.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5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程葡萄牙公开赛,在葡萄牙波尔蒂芒的莫尔加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现场再度遭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