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乌修仁斯坦利领跑 斯皮思沃森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05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程球员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庞特维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现场冷门不断,路易-乌修仁和凯尔-斯坦利并列排名36洞领先,乔丹-斯皮思爆出大冷门惨遭淘汰,连续第三次无缘球员锦标赛的周末轮次。

  路易-乌修仁和凯尔-斯坦利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一位,J.B.霍姆斯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三位,维杰-辛格和亚历克斯-诺伦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四位。

  34岁的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曾经拿下过2010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而且在其他三个大满贯的比赛当中获得过亚军。凯尔-斯坦利拿到过一个PGA巡回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废物管理凤凰公开赛,当时他在决赛轮次从落后8杆的不利局面下上演了疯狂逆转。由于他在前一周在Torrey Pines领先了七杆,所以他的回归尤为令人激动。

  本比赛日当中,路易-乌修仁抓住了六只小鸟球,交出了无柏忌的干净一轮,而且他的成绩非常平均,分别是在两个三杆洞、两个四杆洞和两个五杆洞上成功抓鸟。相比之下,从1号洞出发的凯尔-斯坦利的比赛进程显得跌宕起伏得多,他的前9洞只有2个洞保帕,抓住了5只小鸟球,吞下了2个柏忌,然后他还在后9洞抓住了3只小鸟球。

  斯迈利-考夫曼是本轮比赛当中的最大黑马,他打出了一个67杆,从第65位狂飙到并列第18位。乔丹-斯皮思的表现让人失望,他打出了75杆,连续第三次无缘球员锦标赛的周末轮次,此外被淘汰的还有吉姆-福瑞克、巴巴-沃森和卢克-唐纳德等等。

  也许排行榜上最贴心的名字是维杰-辛格,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就住在TPC锯齿草的附近,所以他知道这块球场的一切。

  简森-戴伊和菲尔-米克尔森都落后了并列领先者7杆,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上,我们会知道他们是否会成为最终的搅局因素。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59313.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5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05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程球员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庞特维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现场冷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