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拜仁铁闸 签3年转会费17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拜仁铁闸 


  北京时间5月1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正式买断拜仁慕尼黑铁闸贝纳蒂亚,转会费1700万欧元,分两年付清这笔钱。据悉,贝纳蒂亚与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6月30日。

  贝纳蒂亚现年30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90,摩洛哥国脚,出道于马赛,曾在图卢兹、洛里昂、克莱门特、乌迪内斯和罗马等球会效力。2014年夏天,拜仁慕尼黑出资2600万欧元从罗马签下贝纳蒂亚,遗憾的是,这位中后卫在德甲赛场上水土不服,仅代表南部之星出场46次。去年夏天,贝纳蒂亚以租借方式从拜仁慕尼黑转会至尤文图斯,租借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本赛季,贝纳蒂亚出场不多,各项赛事一共出场18次,但一共首发14次,在球队中还是扮演了重要角色。

  由于巴尔扎利年迈,博努奇有离队的可能性,如此情况下,尤文图斯决定激活贝纳蒂亚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两分两年期向拜仁慕尼黑支付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本赛季,贝纳蒂亚在尤文图斯有望夺冠三冠王,意甲联赛接近撞线,意大利杯和欧冠两项赛事均杀进决赛。在此之前,贝纳蒂亚在拜仁慕尼黑连续捧起过两次德甲冠军奖杯和一次德国杯冠军,这些是他职业生涯仅有的团队荣誉。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59594.shtml report 915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拜仁铁闸 北京时间5月1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正式买断拜仁慕尼黑铁闸贝纳蒂亚,转会费1700万欧元,分两年付清这笔钱。据悉,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